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安魏】听说你觉得我长得帅

*爬回来搞安魏,居然有人催更,热泪盈眶。

*短小,ooc,但你们快来吃我安利。


我找到专魏了,他超可爱。




安文逸被家里安排了相亲,正在向战队报备。魏琛心里绞着疼,面儿上半点没显露,他甚至向安文逸传授起了泡妹经验——虽然他是个老处男。

“小安啊,第一次被小姑娘拒绝不算什么,那是你没经验。”安文逸挑着眉看他,叫他继续说下去。魏琛满嘴跑火车:“第二次也不算什么,那是姑娘没眼光。”安文逸坐正了对着他:“第三次呢?”“第三次啊?”魏琛磕巴了两秒,接着说,“那就是你长得丑了。”

安文逸被他的接话搞得沉默了一会儿,清了清嗓子:“我幼儿园的时候追过同桌的女生,被拒绝了,理由是我送她的是棒棒糖不是波板糖。”魏琛被他没头没脑的话吓了一跳,竖起耳朵听。“第二个姑娘是我高中的学妹,然后我被拒绝了,理由是她喜欢我哥们儿。”魏琛知道这时候应该安抚安文逸,但他还是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然后呢?”“你觉得我长得丑吗?”安文逸答非所问。魏琛猛摇头:“不丑!小安你花样美男一点不磕碜!”

“那你不准拒绝我。”安文逸逼近了魏琛,轻轻地说。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