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在各种paro下我眼里的方王[原著]

*我捣鼓了老半天简书,真没办法粘贴,绝望,看我啥时候能用电脑。

*瞎写,just我眼里,再说一遍,我眼里。也算是一点私设的交代。想要评论。

*方王是世界的珍宝!!!



方士谦是个封神的人物。说他熊他倒是真熊,孩子气是真孩子气,认真起来那也是真的认真。

他狂得不得了,傲气都写在脸上,刚开始的时候全身棱角,按理输几场比赛该磨得差不多,结果他照样狂,到退役为止。他这种狂傲跟别人的都不一样,既是对自身能力的自信,又是一种略略过火的妄,这种杂糅的感觉没什么词汇拿来形容,只能说是方士谦。

他少有念及时光飞逝,只是在阔别多年再重逢时,他发现王杰希眉眼都变了样,然后突然就记起当初的荣光。他总会被时间打磨到温润,成为他名字那样的谦谦君子。

或许也不是谦谦君子,只是总会染上烟火气,当初敲键盘的手现在也要洗刷锅碗瓢盆,当初拿来嘲讽王杰希的口舌现在也得去忙着跟客户交涉。但毕竟他还是方士谦,哪都变了从眼睛还能窥探,方士谦的眼睛是纯粹的,瞳孔深黑而星星点点闪着光亮,孩童一样。

他向往浪漫,春天里会架着王杰希偷偷跑到附近的公园看花,即使非要出国,他也得去个很美的地方,比如威尼斯。威尼斯的气质和王杰希很像,古旧的,柔和的,热闹又清冷的。于是他会想起王杰希,然后突然就很想见他。

王杰希不一样,他表面乖顺又柔软,连叶修和黄少天的垃圾话也能勉强忍下,逆反在骨子里。能扛大任,舍得委屈自己,会关心和呵护队员,是个好队长。但他的小情绪大概和方士谦相像,他也是个小孩子而长大的,被触犯会生气,只是能表现得面无波澜。他偶尔算是个敏感的人,至少方士谦针对他的时候他一下能发现,会在心里悄悄地嫌弃。也能很快原谅人的,在他发现方士谦针对他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林杰之后,他又原谅了方士谦。

他可能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日子里都会拿这个事儿来调侃方士谦,诸如我进队你就对我不友好现在你该怎么补偿之类。调侃这事儿不像是王杰希做的,他太一本正经了,正经到回应一句垃圾话都会被人觉得是奇观,而他总是和方士谦对喷的。方士谦是个别扭的人,这种别扭来源于小孩子气,王杰希也是个别扭的人,他是因为心里别扭。他们能捅破窗户纸可能是个奇迹,没有外力的帮助不一定能行。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俩那点暗生的小情愫,只有情愫中央的两人对此一无所知,只自个儿在心里纠结。纠结一阵子,悄悄试探一下,更进一步了就欢欣喜悦,试探不成功就沮丧一阵子,然后进入新一步的试探。

他们经过了那么多磕磕跘跘才走到了一起,而又要阔别好长一段时日,还好王杰希不是个会放手的人,他愿意等。

还好他俩都不是会放手的人,即使没挑明要一起到白头,也会长相厮守,好在某个清晨回忆起过往时,顺便看看谁先白了头。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