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关于帅的严肃讨论 1~3

*崩坏打不下去了,只能来更文。重玩之后装备太辣鸡,现在才八级好像。

*题材决定ooc,大量私设。其实更像讲相声。

*目录走这儿




1.

王杰希:“理性讨论,其实我是很帅的。”

方士谦:“你要知道,天外有天,帅外有帅,我就是那个比你更帅的人。”

王杰希:“你不如给我举例说明一下,没个道理就信口胡诌,我可没法信。”

方士谦:“这么说吧,至少我是对称的。”


王杰希大小眼一睁一闭,方士谦不禁露出了河鳝的笑容。



2.

方士谦:“帅的一个重要界定,就是帅的人从来不喝豆汁儿。”

王杰希:“嗨,这我可不服。”

方士谦:“嗯……我问问你啊,周泽楷帅不帅?”

王杰希:“帅吧。”

方士谦:“那我们给他打个电话吧。”


方士谦:“喂,周泽楷啊。”

周泽楷:“方神好。”

方士谦:“那我就直接问了,你喝豆汁儿吗?”

周泽楷:“不!!!”


王杰希:“这是个案,不能证明什么啊。”

方士谦:“那我们举个反例吧。隔壁的屁眼子长得怎么样?”

王杰希:“经过我理性地思考,不得不说,很丑。”

方士谦:“那我们再给他打个电话。”


方士谦:“喂,屁……喻队啊,你喝豆汁儿吗?”

喻文州:“啊?喝的。”


方士谦:“屁眼子说,不喝豆汁儿的都是屁眼子,你怎么看。”

王杰希:“啊?!!有人喜欢喝豆汁儿吗?我怎么不知道?”


方士谦发动屁眼子威胁大招,王杰希完败。



3.

王杰希:“听说帅的人通常比较欧。”

方士谦:“这是谣言。”

王杰希:“不不不这不是谣言。你看,我比你帅,我也比你欧。”

方士谦:“只是你的运气稍微好那么一点点吧。”

王杰希:“只是一点点啊?那你自己去抽你家希吧。”

方士谦:“王杰希。”

王杰希:“哎。”

方士谦:“微草队员之间是要互帮互助的呀,况且你是分分钟单抽ur的人呀。”

王杰希:“所以呢?”

方士谦:“所以欧皇大人你帮帮我这个非酋吧!!!”


插播一下,方士谦是一个希厨,然而,他从来没有依靠自己的双手,抽到任何一张希。


王杰希:“噢……其实让我帮你抽也容易,只要你承认我比你帅。”

方士谦:“你比我帅!!!你上下五千年都比我帅!!!”


方士谦,一个大写的NO FACE。







后续有脑洞可能会有吧,没脑洞就没了。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