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安魏】荣耀KTV 2

*系列。私设。ooc。

“去唱K吧。”不知道是谁提议的,反正一干人就轰轰烈烈地去了。

定了超豪华的包间,也不知道钱是谁出的,好像是某孙姓土豪。

*安魏/魏安/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中奖的是魏琛,他握着话筒,脸色有点阴晴不定。在大家都以为他会随便把话筒拿给别人的时候,他突然站起来,很爽朗地笑了:“这首歌呢,唱给一个小孩儿,明明眼睛这么好看,干嘛要戴眼镜遮了。”

真是一点都不隐晦的告白啊。

前奏想起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首不算情歌的情歌。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魏琛的声线沙哑粗犷,唱这种歌说没有违和感是假的,但是全场没有一个人笑。

因为魏琛的神色真的太认真了。

突然就有一个声音加进去和他一起唱。很清亮的少年音,有种干净而温暖的感觉,感受不到喧嚣。

是安文逸。

安文逸加进去的那一段,说起来很要命,但是他神色很自然,就这样唱了下去。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但是魏琛已经停下来了,一脸的不可置信:“小安?”

安文逸听到呼唤,推了推眼睛,笑了笑,道:“怎么?难道前辈不是唱给我的?那样的话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啊。”

然后走上前,抱住了魏琛。

“前辈,眼睛很好看但是戴着眼睛的小孩儿,难道不是我吗?”

“小安…也喜欢我?”魏琛大概是缓过来了,不过依旧是一脸的惊疑。

“是啊。我可是很喜欢很喜欢前辈呢。”安文逸笑得开心,“前辈还记得那两千块钱吗?”

在这么浪漫的告白场合提这么现实的事情,还真是安文逸的风格啊。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