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长微博文章-这是一份公关稿

@方式盐煎V

长微博文章-这是一份公关稿

这几天有张图特别火,某网站打出了“震惊!治疗之神与魔术师不得不说的故事!”的标题,内容真假二八开,我和王杰希当同人文看了,写得还不错,提出表扬。

是的,那张图就是我和他,牵个小手都能被拍下来,唏嘘。微草那边问王杰希要不要危机公关,他说我俩自己写,结果我划拳输了,这事儿就落我头上了。

没什么好打游击的,王杰希是我对象,婚都结了三个多月了。我和他从五赛季的尾巴开始谈恋爱,今年是第十年了。所以cp粉对我们的yy除了最前头相爱相杀的那一段儿,都完全正确。正主盖章,可不要昏过去啊!

向守护了王杰希很久的朋友们致敬,也给你们喂一颗定心丸。王杰希和我在一起活得可轻松了,他连自己的衣服都不洗,家务都是我做的。有些姑娘的文里写到的分分钟八百万方总裁基本就是我本人了,王杰希能跟我在一起绝对是上辈子把蓝雨暴打了三千遍才修来的福分,毕竟像我这样又帅又有钱还顾家的男人不多了😃

我知道你们想群殴我,那又怎么样呢,反正你们没有王杰希😃

差点儿忘了这是公关稿……这个事情爆出来肯定有喷子,我想了想,喷子除了喷我太帅和我们太恩爱了以外也找不到什么撕点了。要是还能找到那随便冲我们谁来吧,正好我们最近除了去哪里补蜜月就没什么餐桌话题了。

我和王杰希从最初互相看不对眼到一不小心对眼过了头,从分隔两地到现在修成正果,一恍神就是好多年。以前的日子里一直没找到机会说,如今对着乾坤朗朗,当着人海茫茫,我得说我爱他。

如果我和他的恋情是一棵树,且它以我的意志为转移,我希望第一捧春光洒在它之上,而它永远郁郁苍苍。

评论(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