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防王】易主

*书裴的企划,记错时间啦!

*没写完,近期补档。

*cp防风×王不留行。

卡不随主这事儿是历来都有的,最早可以追溯到叶修和一叶之秋,但要论典型当属方士谦和防风,毕竟方士谦的明骚太过无敌,连自家的队友都看不下去。

防风不一样,向来是很柔和的样子,不怎么讲话,但有人说话他总是挺认真地听着,听完也很少安慰或附和,只从自己的药园里采一味草药,轻轻地放在人手里。

王不留行易主的消息是近几天传遍荣耀大陆的,连蓝雨的索克萨尔和皇风的扫地焚香都来问过情况,王不留行也不说话,只轻轻淡淡地摇头,防风就在他生活身后几米站着,冲来访者抬抬头,做个不太明显的口型:“出去。”

人走了之后防风也去问过王不留行,说消息属实吗,王不留行把帽子捏在手里,用指尖摩挲着帽沿,他摇摇头,末了又点一点:“我不确定,但是……我觉得是真的。”防风听了转身回了药园,从靠近石堆的地方摘了一支芍药,他白袍衣角的地方沾了些土,把出尘的人拉下凡俗。王不留行接过来闻了闻,极淡的一点儿清香,有很新鲜的水汽。他站起身来往外头去,临走冲防风扬了扬手:“谢谢。”防风笑笑,也不管他能不能看见:“别和我说谢谢。”

几天之后王不留行又来了,防风在熬粥,他给王不留行盛出来一碗端过去:“怎么样?”“会更强。”防风坐到他对面的石凳上,手里拿着另一个碗,颇感兴趣的样子:“强到什么程度?”“荣耀第一魔道学者。他很强,我感觉得到。”防风看着他,略微有些惊诧:“那你为什么不高兴?”王不留行抬抬眼皮:“你又能看出我不高兴了?”防风点点头:“能,你很焦虑。”王不留行叹口气,被戳穿了心事似的。他端起碗喝了口粥:“你看,什么都变了。”

“我们没有啊。”防风顿了一会儿,又笑着把他尖尖的帽子揉扁,“这就行了。”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