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声明】关于《死亡游戏》

由于星瑞姑娘一直要求一个声明,我又在学校,所以以下声明出自 @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感谢。


针对星瑞《死亡游戏》一文抄梗本人《死亡游戏》一文的事,先作出如下声明。

第一,此梗为本人原创,星瑞的设定与本人一模一样,且发布时间后于本人。而且,本人没有收到过她发布在任何公开平台或私信里的任何有关授权此梗的申请。她的文也没有标注过梗来自于本人。

第二,星瑞前后做了数次声明,第一篇声明,公开了无关人员的qq和记录,艾特本人以及其他无关人员,添加了不恰当的tag,哪怕此事与本人无关,这样的行为也是错误且应该被谴责的。

第三,星瑞的语言多次前后矛盾,一开始说她所有的文和脑洞均为原创,后又声明《死亡游戏》一文的灵感和设定的确来自于本人的《死亡游戏》。

一开始说本人不看她lof是不知道她用梗的,但是后来的声明说本人知道她用梗,但是不告诉她不来找她,是本人的错。


以上,具为本人非常理性的判断和客观的事实,可以通过对比两文以及阅读星瑞的声明找到。

本人希望得到一个诚恳的,不夹带其他“推脱”“委屈”和无关人士的,的确认识到这是比较严重的盗梗行为的道歉。


最后,容我的理性下个线。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