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半页情书

*这次是小王的回信。

*原本没有要写,但是 @Growing Pains 姑娘说期待另外半页情书,搁了会儿还是写了。

*长大以后不那么熊的谦和不那么冷淡的眼。不顺手的第一人称书信体。建议看一下另外半页情书,情节之间有联系,戳tag。



士谦:

见信安。

这么称呼你好像有点不习惯,但我不想找空乘再要一张纸,姑且就这样写着。

我现在在飞机上,这封信大概只能当面给你,这么一想我就不想给你了。飞机上写字总归不方便,字写得不好看,你爱看不看。这有点像我当初扯训练记录本的纸,用背面给你写便条,我好久没用这种语气跟你说过话了。

你说你给我写了一百封信,我昨天翻箱倒柜到处找,数了又数也只找到九十九封,垃圾跨国邮政。你的每一封信我都有写回信,虽然我一封也没有寄给你。这是第九十九封,我下飞机就给你。之前我收到的九十九封信和我写的九十九封回信现在都码在我的行李箱里,这直接导致了我什么生活用品都没有带,包括衣服。我身上只有两三百英镑,用来应对突发情况,不过这点钱也应对不了什么突发情况。理论上说,我的所有日常开销都只能由你负担,真是辛苦你了。

我说的是实话,不信你去问。我把微草指导员那个名存实亡的工作辞了,现在我就没工作了,感觉一身轻。这样也好,至少现在我可以来伦敦了,你出差的时候我也能跟着你到处飞,就当是旅游好了。你没当英国队领队大概也是个正确的决定,不然你会被舆论淹死的。

我真的给你带了白菜,不过是托运,等托运到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坏。不过你也真是太久没回北京了,微草附近的店铺已经换了一轮了,那家超市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消失的,现在换成一家早点店了。食堂换了承包商,调料都换成了其他的牌子,我跑了三家菜市场,才把以前用的那几种找齐。有点期待你做的菜,估计是错觉。

异地恋挺烦的,你一时半会儿又不能回北京,那就我来伦敦好了。


王杰希

于北京—伦敦途中

又:为什么我能来伦敦的时候要给你写信啊,我写给你你收到再给我写回信,我收到你的回信再来伦敦,来去一个月呢。所以在你心里我已经穷得连电话都打不起了吗?






想写后面的故事,就是小王到伦敦以后,有人想看吗ouo

评论(1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