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一个段子所引起的

*每天补课在公交车上看王自健的脱口秀,笑死我了。

*借了手机来更个段子,计划外。



王杰希看见一个段子,大意是在情侣还没同居的时候给你的爱人发短信,内容是“亲爱的,你能不能来陪陪我,我很孤单,我很寂寞,因为我家WiFi坏了”,po主表示,如果你的爱人来陪你,那他一定是真爱。王杰希陷入了沉思,他正好想换个宽带运营商,于是他当机立断翻出一把剪刀,剪断了网线。他想想觉得不妥,又拿张砂纸到处磨,伪装成线路老化的样子。

做完了这一切,王杰希摸出手机,打开4G,给方士谦发消息。他自认没有那么厚的脸皮,于是对段子的内容做了一些改动。

王不留行WJX — 你不对称你走开:我WiFi坏了。

王不留行WJX — 你不对称你走开:好无聊哦。

你不对称你走开 — 王不留行WJX:你不是有流量吗

王不留行WJX — 你不对称你走开:...快没了。

王杰希看着还剩200M的流量,吓得赶紧点了个视频,再截了个只剩20M流量的图给方士谦。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他觉得方士谦应该明白了。果不其然,过了一分钟,方士谦的消息就过来了。

你不对称你走开 — 王不留行WJX:你等着哈

王杰希心满意足地开始等,一晃眼半个小时过去了,他听见敲门的声音。他跑去开门,结果一脸懵逼地看见一个不认识的男人,那人塞了个纸盒子给他,转身走了。这时候方士谦的电话刚好打过来,他接起,方士谦得意洋洋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喂你收到了吗,我叫你家楼下的手机店给你送了个移动WiFi过来,我付钱了,感动吧。里头有10个G,你只要不看视频问题都不大,密码我叫店家贴在上面了...”

王杰希忍无可忍地挂了电话,认真地思考起分手的必要性。

评论(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