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杂谈】走最远的路

就不和dalao扎堆发了,提高曝光率。

给点评论嘛。





今天放假,裁了出门条,喜欢的人让给一份给他,走过去分他一份,然后在出门条上签上名字,拿了书包,跟教室里没剩着的几个人打个招呼说走了,收着东西的人抬个头,新年快乐,明年再见。我笑嘻嘻地看着那几个人,说,祝您万寿无疆,福寿与天齐,后面稀稀拉拉一阵儿哄笑。然后我堵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回家。换了烫伤药,重新缠了绷带,坐在电脑面前打这个。

我很好奇我2016年写了什么,看了看归档,加上转载一共95篇。笑死,完全没想到写了这么多东西。我一直很好奇我的粉丝是哪里来的,现在想想,我写了这么些文,有这么多粉丝也不是全无道理。




列个大事记。

1月23日,伞修长篇《待到天凉已过秋》手稿开坑。

2月7日,和方王一起过新年。

2月8日,伞修长篇《待到天凉已过秋》lof开坑。

2月11日,「给你把伞来修一修好吗」建群。

2月22日,「给你把伞来修一修好吗」群内联文《煎饼果子》在蘋果果的lo上发出。

4月9日,收到雲驀驀的评论,男神,爱您。

5月29日,叶修生贺伞修企划圆满完成。

6月13-14日,中考。

6月16日,收到了路过女神给《待到天凉已过秋》的文评。

7月3日,入全职圈写文一周年。

7月6日,王杰希生贺方王企划圆满完成。

9月12日,「数个企鹅」建群。

9月23日,生日,收到了路过女神和共药傻子顾的生贺,爱您。

10月16日,「荣耀养老院」建群一周年。

11月9日,参加了方士谦生贺方王企划。

11月14日,给男神写了文评,再次,爱您。




我咋搞了这么多事情…我以为我啥都没干的,企鹅瘫。



很高兴的,2016年认识了很多人,也和很多人没有走散,我真是超级幸运吧。

谢谢您叻。

 




@老齿 傻子我喻,今年给了我超级多的安慰吧,超感动。包括cp分手,包括被撕…很多事情。反正就,口嫌体正直,超可爱。说是不会看方王结果悄悄跑来看,看了还留评论,笑死。

 @白云挽断苍狗 我说了我共药宝宝是傻子你们都不信,呸。我真的很高兴我能遇见我顾,笑死。她给了我很多帮助,生活上的,文笔上的,而且超级不辞辛劳地忙我拿书的事情,很细心,就是有点傻。

 @过气写手雲驀 男神,我没有话可说,就是,爱您。

 @路过@lof 超级亲民的我女神,笑傻,这辈子没想到会和女神混得这么熟,我…我,无话可说。文笔没话说,人好得也没话说,爱您。

写这么一两句的原因你们都知道吧,我给你们写了明信片,天晓得会不会寄掉,反正我还没去寄【喂!




@「给你把伞来修一修好吗」全体 谢谢你们对伞修伞这对cp的爱,谢谢你们对群里诸多没有怎么处理好的事务的包容。

@「荣耀养老院」全体 谢谢你们傻兮兮地披着皮在群里划水但不语c,你们都超级好啊,简直像一个家。

@「数个企鹅」全体 谢谢你们喜欢我。


希望我喜欢的人能好好的,希望喜欢我的人能好好的。






还是那句老话,祝你们——

万寿无疆,福寿与天齐!



泫安

2016.12.30

评论(1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