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平安夜/圣诞快乐】非满分印象

大家好,我共药药吃光了,我带她回去吃药,麻烦你们看着她了。

有点感动,不过就一点,笑嘻嘻。

给我顾比个哈特,爱您,祝您福寿与天齐!

白云挽断苍狗:

2016一年印象。祝大家平安夜/圣诞快乐。





@花落月明 
今年!我和女神出了本!
今年!我为女神爬了坑!
今年!女神还没更完一人行……
我爱萧月萧月使我快乐(比心)

@夜墨_扁舟寻旧约 
这个明明比我还小的妹妹,时常给我最大的温暖。我总是带着满腔委屈去她面前哭哭唧唧,她都是温言安慰,给予我最全力的保护。当初我有篇自己特别喜欢的文被人呸被人槽,如果不是墨墨,我大概发完已写的文就会离开的。
墨墨当初说给我的,也是借用了叶修所言,我想说给所有文手。写文是一件很自私的事情,并不是为了利益或别人的追捧,而是为了自我的乐趣。

@苦昼短 
清臣对于我来说,更像一个大姐姐的存在,不像我堂姐只知道挤兑我没谈过恋爱。清臣会在我上课或晚自习玩手机时叫我去学习,对阴阳师跃跃欲试时说敢玩就打断双腿,生日时在我勒令下改了《深爱如长风》的结局……怎么说呢,她是一个很生活化的女神,虽然不是我女神哈哈哈!
她可以大悲大喜,可以平平淡淡,写过古风民国,尝试西幻修真。她是许多人的女神,是我清。

@白首青山 
在和山山认识之前我就知道有这么个人啦,诚实说是在双花群里眼熟的!山山是个特别厉害的人,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拥有“再虐再撕心裂肺都能HE”的超能力。我读的第一篇是《关于他的你》一文,里面两人之间为互相付出的感觉直接引导了我写阿策生贺。以及后来的《酒暖桃花》和《星开灵犀》,都让人体会到了一种压抑和难受,最后还好在一起的庆幸(希望没记错哈哈哈)而且山山在填词方面也是超级棒的,和好多男神女神都合作过,钦佩到痛哭流涕bushi
况且山山这个人啊,就给你一种能一起白头的感觉。和你在一起,盘算一辈子都不算远!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我差不多是安安带进的文圈。我们在语c认识,结成共药,结成亲友,给予互相支持,给予对方安慰。之前有人说,泫安太太,就是那个总是搞事情(划掉)组织活动的太太啊!然后安安就指着笑岔气的我说:你们看看,这个太太比我参与的还多,指指点点。看不起24h策划啊,我是宣传我骄傲!
PS:安安要搞魏安魏,大家快取关!

@水清浅JX 
清浅是我目前为止已知认识的里面最成熟的,而且居住在我梦想的殿堂魔都!清浅不仅帮我带周边,去韩国玩还给我带礼物!然后我用苏沐秋虐了她一通(被打)

@朝言已暮 
一个消失的比我还彻底的高三汪,艾特一下证明我还记得你,哼!

@阿涵_ 
勾搭要趁早!阿涵太太收我膝盖!
才和阿涵认识没多久,除了互相吹捧就是一起讨论喜欢的喻黄太太w同样的全国一卷一同加油啊,黄心喻速也有人等更呀w

@今阳 
今阳太太出现在我评论里我差点唱出来“她来点我的双花文……”真是惊喜万分火速写文!



 

特别感谢我眼熟了的几个小可爱,就不一一艾特打扰啦,希望大家多和我互动呀!(眨眼)






 

2016年认识了非常多同好!不论是哪个cp都参与了24h的生贺活动!很高兴认识这么多大佬太太女神!感谢大家的不嫌弃!

2016年还获得了许多关注小红心小蓝手!不论喻黄双花林方双鬼粮食向!长风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感谢大家的每一次阅读!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荣耀不败!!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