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化学考试所引起的

*我觉得我再不更新你们就要觉得我爬墙了,我没有,没有,摆手,我爱方王。

*踏上了还 @过气写手长风风 点文的艰苦征程,还全国卷漫画的那个段子。

*一个校园,高三方×高二王。全是ooc,甜的。






“你别逼逼叨叨。”王杰希敲了敲自行车后的横杠,“我化学考不及格的时候也没见你叨得这么厉害。”

“上来。”方士谦拿指尖碰了下车把,自个儿长腿一跨骑上去。王杰希把书包从肩上卸下来抱着,侧着身子坐上去:“上方学长的车很容易被小学妹追杀的吧。”

方士谦这时候已经骑出二三十米,但离校门口还有一段距离,他刹了一把车,停下来缓慢地说话:“你再逼逼我就在校门口亲你了,明天你就能看见我们的吻照上校园贴吧置顶。啊不…今天晚上。”王杰希白眼:“你又不敢。”方士谦转头瞟了一眼,把一只脚放到踏板上:“你要不要去校门口试试?”王杰希吓一跳,猛摇头。

“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啊。”王杰希按了按被风吹起来的校服衬衫衣角,有点讷讷地说。方士谦没理,闷头骑车。王杰希又戳了戳他,他才开口说话:“你考的那套卷子我去年考的时候睡了一个小时,照样满分,你居然能没做完?”王杰希愤愤不平起来:“全班都没做完啊,又不止我一个。而且我还算做得快的了…不就最后两道题没来得及做吗,做了的差不多都是全对,比年级第二高出将近二十分呢…!”“别狡辩。”方士谦转了个急弯避让汽车,“你们化学老师根本就是个傻逼,你的化学是我教的,所以就应该满分,跟别人多少分没关系。”王杰希不说话了,方士谦叹口气:“等会儿来我家吧,我给你讲讲。”

“…嗯,对,自己把过程写完。诶诶诶,别躺着啊,快起来写你的作业。”方士谦戳了戳王杰希,王杰希懒洋洋地翻个身:“以前我化学不及格的时候,进步几分你还给点奖励,现在稳在年级第一,你还把我骂得这么惨。”“要奖励?”方士谦看王杰希一眼,坐到床边。“要啊。”王杰希翻身坐起来,笑嘻嘻地看着他。

然后王杰希又被按倒在床上,而刚刚认认真真在给自己讲题的人,捏着自己的下巴给了一个法式深吻,心满意足地坐起了身。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