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论职业微笑的重要性

*拿周记混更,话题[微笑],一个段子,没有深度,随便看看。百日day6。

*娱乐圈paro,ooc特别严重,抹泪。

*广告。催更群[数个企鹅🐧]545397467,欢迎来玩啊。





苏沐秋回到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叶修左手一盒粉底,右手一支口红在等着他:“你不知道你刚刚有多傻,整场节目跟个雕塑似的站在那儿,我是觉得无所谓,摆脸给粉丝看,可能要招黑的。”苏沐秋倒在椅子上,眼睛一闭不搭理他。叶修叹气,半蹲着给苏沐秋补妆的时候又说:“我知道沐橙嫁出去了你不高兴,我也不高兴啊,但你这么一摆脸,万一没通告了,咱家可就没饭吃了啊。”苏沐秋睁眼:“你接几个不就好了。”叶修跳脚:“谁愿意请个大爷看他就坐在旁边摆个冰山脸一动不动啊!你帅是帅了人家节目没有收视率啊!”“那你去接妆好了。”苏沐秋思索几秒,道。“你以为谁没有御用化妆师?”叶修震怒,“你以为谁家都像咱这么穷酸?经纪人还要兼任化妆师?”苏沐秋沉默,于是闭上眼睛装死。

两个人回家的时候,苏沐秋好几次想张口,又闭嘴了,最后终于是鼓起勇气开了口:“叶修,咱家真的…那么穷啊。”叶修懒洋洋地说:“对啊,所以你是全家的支柱啊。”

好的。苏沐秋捏紧了拳头想,我要保持职业微笑,那可是全家的饭钱。

他们走了一会儿,苏沐秋想起什么似的问叶修:“咱家有多少积蓄啊,要不要拿一点来投资?”叶修沉吟几秒:“大概也就…几个亿吧,你要拿多少钱来投资?”“等等…几个亿,”苏沐秋觉得头有点晕,“我刚才那个节目的薪酬多少?”“三百多万吧?”

苏沐秋把叶修踹到了天上。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