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第一期】大概是想红想疯了——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大大的采访及推荐

反正我是要红了[。

[喂你怎么才想起来转发!

我红了!我不是过气写手了!快叫我网红泫安![啥。

有些bug我自己改掉了[。

荣耀刊组:

今天小编采访的是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大大。泫安大大于去年的9月2日首次开文,至今共发表96篇文章。虽不算高产,但这等速度对小编来说还是可望而不可及啊,况且大大篇篇精彩,真可谓是量多而精。第一篇文《【脑洞】跟我学成语   合集》,最近一篇《【生贺】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主战伞修/方王/安魏/正副队。

  

——以下采访内容(已省略小编的花痴情景)—————————————

  

  

Q:泫安太太你好,这里是荣耀刊组,请问我能代表刊组来采访一下大大吗Y(^_^)Y
 
A:并不是太太!当然可以∠( ᐛ 」∠)_我想红想疯了[。 
 
Q:可以问问泫安大大圈名的由来吗,泫安是有什么寓意吗? 
 
A:唔...泫安啊,其实没有什么寓意[坐地。 
 
Q:那当初为什么会想到起这样一个名字? 
 
A:我三年前开始用的这个圈名吧,那个时候还在别的圈浪呢。最开始只是觉得好听,也取一种希望很安静的意思。那都是在我不知道[泫]字读xuàn不读xuán的事了...。可是读四声不好听嘛,然后自己到现在也读的二声。混了全职之后喜欢小安嘛,然后觉得特别巧!诶呀我偏题了好像...。 
 
Q:搜噶!大大的圈名原来是这样来的(我好像知道什么)那太太入全职圈是有什么契机吗? 
 
A:入全职吗,好像是看到了一张沐秋的图片吧,然后就看到底下有评论说好虐什么的[?记不太清楚了,当时是对沐秋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去看,后来看的时候我也是把沐秋的出场部分看过一遍才开始看的全文。我对全职整本书先入为主的思想非常多,大概就是这个原因[。 
 
Q:所以太太入全职一开始是因为伞哥吗? 
 
A:准确地说是因为伞修...[心虚。因为我早就看到过好多好多好多叶修了[现在想想还好我空间里的小伙伴们当初有在刷伞修哦。其实也有刷其他叶修相关cp的,但是看了没什么感觉。总之入全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伞修,伞修是初心啊[叹气。 
 
Q: 我看过大大的文,大大的伞修确实很棒呢,也可以说是初心不变了吧www
 
A:谢谢姑娘∠( ᐛ 」∠)_是因为伞修太好了!伞修家的一些太太也很和善!虽然我最近写方王去了[心虚。 
 
Q:诶,太太的方王我有看哦,很喜欢呢。可以问问太太觉得方王这对cp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的模式或者说感觉呢,这个问题可能涉私太太不回答也没事,而且我本身也很喜欢方王这一对呢(≧∇≦) 
 
A:方王啊...方王这一对应该是儿子和爸爸的相处模式吧[不你。谦谦应该是比较熊的,但是苏起来要命啊。我写的方王很多都是谦谦和老王斗嘴,然后老王不理他这样,还有互宠,溺死人了的那种。老王相对来说会比较成熟一点吧...大概。感觉就是两个微草扛把子[正色。 
 
Q:谢谢大大的回答( ̄▽ ̄)那大大是怎么萌上方王这一对的呢,据我所知,方王也算偏冷的cp了吧 
 
A:我吃正副队啊,微草这个战队我本来也非常喜欢,方王这个萌上,好像有点顺理成章...?我方王产出最多的那段时间,那可是方王圈扛把子啊[呸。 
 
Q:正副队的cp组确实很美好呢,可以携手相伴,细水长流。全职男神女神众多,大大最喜欢的人物是谁? 
 
A:啊...我最喜欢的角色实在分不出位次来,只要是我很喜欢的cp,里面的角色我都会很喜欢∠( ᐛ 」∠)_ 
  
Q:喔(((o(*゚▽゚*)o)))我了解了,那众所周知啊全职的男主角是叶神,太太是怎样评价叶神这个人物的,能和我说说吗? 
 
A:嗯...叶修啊。哎哟喂...叶修啊。坚韧,不屈,辉煌。不可能被超越,不可能被复刻,这世间唯一的,就他一个。被命运击败后还能再站起来的人,不管怎么样都应该佩服。与此相比,其实很多他的缺点都可以忽略不计。其实他应该被宠得再久一点吧,但是就这么早早的学会了独立和坚强。他毋庸置疑是最强的,不管是在荣耀里,还是在人格上。其实我说得太冠冕堂皇了,叶修这个人啊,就是...很好的人。是命运成就了他,也是他自己给了命运一个交代。 
 
Q:看来太太们对我们的联盟第一脸T叶神的评价很高呢 
 
A:当然很高啊,我,反正是对他,很服气,服气。【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jpg.】 
 
Q:那在全职圈里泫安太太有很喜欢或者说崇拜的太太吗? 
 
A:有啊!肯定的啊!方王圈是雲驀驀,伞修圈是路过太太。画手的话喜欢阿柒太太和瓜太。 
 
Q:喔~几位也都是十分有名的太太呢。最后能请泫安太太为我们荣耀刊组寄语两句吗? 
 
A:希望可以让更多有能力但没有被挖掘的文手和画手接受采访提高曝光率比如我[啥。最后请让我说一句!安魏很好吃!请吃一下我的安利! 
—————————————————————————————————————— 
有幸能扩到泫安大大的小编内心非常激动www【先下楼跑个十圈冷静冷静】泫安大大真的是一个非常亲民的太太!!鉴于小编正在追泫安大大的文,就在这儿不要脸的推荐啦( ̄▽ ̄)首推大大的方王《预谋邂逅》https://xalyq.lofter.com/post/1cb13cb8_c3a5296,《半页情书》https://xalyq.lofter.com/post/1cb13cb8_c180be7,《伞修 暖阳》https://xalyq.lofter.com/post/1cb13cb8_8fd52ea真的非常棒,强推强推!! 

  

最后ps:安魏大法好!!泫安大大安利出品,品质保证*\(^o^)/* 
 
受采访者: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采访者:水墨烟青.一语落花辞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