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童话】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

*一个hin短的童话。

*其中出现一些圈,大概可以猜到。猜到了可以跟我讲。

*一部分设定是和先行太太聊天的时候讲到的。




-@长风未尽 wuli顾生日快乐,大家都给你写cp文,我就不写了。之后再给你补,这个先看着玩。

-总目录





“这是一个无聊的童话。”你看到企鹅扑腾了几下,但它并不看你。你听到一个很辽远广阔的声音,但你看不到任何东西:“这个故事的一切,我都知道。”



企鹅是南极的唯一一只企鹅。

它一直很期盼有另一只企鹅能来陪它,可惜迄今为止——并没有。通常,它也找生活在南极的其他动物一起玩,但是大部分的时候,它也独自玩。当然了,自己玩的时候,并不好过。

企鹅当然是一只并不出名的企鹅。

它空闲的时候,会去南极狼群里找狼玩。它大部分时候蹭一点南极狼的粮食,也给南极狼带去一些粮食。可是大多数的狼并不搭理它,只有少数的狼对它友好,狼群的首领也不知道它。狼群首领是个孤僻的人(在企鹅看来),它曾带着一群纯种南极狼到了另一片冰陆,并把剩下的南极狼弃之不顾。企鹅当然没能跟狼群首领一起走掉,它不是纯种南极狼。当然了,它甚至连南极狼都不是。

偶尔的,它也去找海豹。海豹是一个包容的群体,不过也不如说,纯种海豹真的是太少了。它给海豹带去粮食,一小部分的海豹愿意跟它玩。于是它不再怎么去南极狼群了,相反在海豹群里玩得很开心。

不过,它还是很期盼另一只企鹅。

有一天它捉住了一阵风:“南极这么大,有其他的企鹅吗?”风思索了一会儿,为难道:“我飘过了一整片南极,可是我没有见到过另一只企鹅。据我所知,你是唯一的一只。”

风答应企鹅,帮企鹅去其它地方看看。企鹅很感激地谢过了风,可是风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回来。风在赤道待了很久,等它回来的时候,它已经是一阵很快乐的风了。

“我去了赤道和北极。赤道上面的狮子和大耳狐都超好啊,真的很友善嘛。有很多的狮子,大耳狐要少一些啦,不过也很多哦。北极也有很可爱的北极兔哦,还有北极熊。啊……北极也有海豹呢。但我还是没有找到企鹅。”

企鹅便不再寄希望于寻找其它的企鹅了。风向它讲述一些赤道和北极的趣事,企鹅很认真的听,但是——反正没有企鹅。于是企鹅不再那么感兴趣,风就唱歌给它听,有时候甚至吹笛子。企鹅觉得,风的歌声,咳,真的很难听,它吹笛子的时候更是把企鹅吓得鹅躯一震,掉到冰层下面。不过企鹅还是听风唱难听的歌,并以此为乐。

风对南极生物普遍不感兴趣。企鹅忙着打理海豹们的事时,它也去海豹群里转悠。至于南极狼群,风是不去的。它常去赤道和北极,企鹅偶尔也给大耳狐和北极兔捎信,不过它还是待在南极。

企鹅还是那只企鹅,不过风吹到南极的时候,它会给风一个拥抱。

风全都知道。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