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十月琉星九月天/Day4

*百日伞修Day4,一个情怀软广,全是对话,不如相声。

*今天突然看见有小朋友在看,好怀念噢。什么错误都是我的锅,好多年没看了[。

*偷星完结时间在全职时间轴上调了几年,大概还是有bug。设定在两人十六七岁的时候。




-总目录




叶修当时沉默了好一阵子,直到苏沐秋都觉得奇怪,问他在做什么。叶修摇摇头,转过电脑椅跟苏沐秋说话:“偷星完结了。”

他没头没脑的话把苏沐秋吓了一跳,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转而震惊:“啊?完结了?”

叶修侧过身子让苏沐秋看电脑屏幕上的新闻。苏沐秋扫完整篇文章,又看着叶修,难以平静的样子:“这就……完结了啊。”

“我好久没看过,剧情全都忘掉了。”叶修露出挺怀念的神情,“哦对了,你当时吃哪一对啊。”

这仿佛一个暗号,苏沐秋当即笑起来:“我吃九琉啊,我当时觉得十月可讨厌。三四你吃吗,我好迷三四,觉得三月挺帅的。”

“我也吃九琉啊,琉星最开始好衰哦,像你。三四是官配啊……好奇怪的,当时那么小,居然就去讨论什么官配,碰到不吃三四的异端还要上去撕一顿。”他看看页面上的琉星,又看看苏沐秋,挺乐呵地笑,“你知道结局怎么了吗,结局琉十了……。”

苏沐秋愣了一下,随即笑得瘫倒在床上:“琉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小时候想过这一对吗。”

“……完全没有。”叶修挺懵地摇头,“我小时候光顾着跟人撕九琉还是九十。”

苏沐秋笑了会儿,坐起来继续说:“十月像你啊,所以这个琉十安利我吃。”

“呸吧,我准备准备吃十琉了。”叶修笑着跟人贫嘴。

“沧月也挺帅的。”苏沐秋坐到另一把电脑椅上,戳戳屏幕,“而且我挺奇怪的是,为什么以前都是说九琉九十沧玄什么的,这个GB我现在是吃不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闹,你那个时候就污了还得了。沧月是很帅啊,我很长一段时间吃酒心巧克力的时候都想到她。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啥的,还自称孤。”

苏沐秋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原来你也是中二过的人啊……我小时候不是没钱买这些嘛,就去书店和文具摊前面蹭着看看,居然是看了很多。你呢?你当初肯定是出到哪本买哪本吧。”

“啊?苏沐秋你太不了解我了,我还要装逼呢,我肯定不会让人知道我喜欢看啊,都是借叶秋的来看。叶秋有全套,当时漫客上面连载他还把漫客都买了,现在一本都找不到,我猜他肯定是拿去撩妹了。”

“你别这么想叶秋啊……他好歹是你弟。我记起来了,沐橙也挺喜欢看的,她超级喜欢莉莉丝,有一次拿中性笔在脸上画了个泪痣。”苏沐秋替叶秋说了几句,就想起苏沐橙以前做的傻事,挺怀念地跟叶修说起来。

“莉莉丝跟她哥在竞技场那段是虐到我了。还有三四告白的时候,诶我都觉得我的心在起泡泡,太甜了!”叶修做出痴迷的样子,意有所指地看看苏沐秋,苏沐秋再次失笑,去啃一口他的唇。

叶修笑盈盈地凑过去,亲亲苏沐秋的脸。


他们在怀念一个时代,追回一点点记忆,追忆一整个童年。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