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半页情书

*复健,玩游戏玩傻了。

*不顺手的第一人称,书信体初尝试,ooc有。

*大概是长大之后不那么熊的谦谦和不那么冷淡的眼儿。

-总目录

王傻蛋:

展信好。

我昨天刚从巴黎赶回伦敦,虽然我不太喜欢这里多雨的天气。近来商务繁复得要命,一大堆琐碎的事情缠得我脱不开身,我好想回北京。

你想来伦敦看看吗?这里和北京在某些方面挺像的,大概不会那么不习惯。这儿的空气污染指数不比北京的低,只是雨太多太久,想梅雨季节的江南。英国这个国度太绅士了,生活也精致,尤其在伦敦。这里不适合我,我想也不会适合你。如果你能来看我,不如给我带点什么吃的东西。

之前给你说过,我会做饭了。毫不夸张地说,我应该比大部分伦敦人做得好吃。唐人街倒是有的,不过味道极其怪异,我自己做得要好些,但总感觉被英国菜附体,我想是调料的关系。如果你能办托运,就给我带几包盐和味精,鸡精也买些,还有胡椒粉和辣椒粉。就在微草对面的超市买,以前微草食堂用的那种。

北京任何一家超市或者菜市场都能买到的白菜,在伦敦是极其罕见的。我让楼下的小贩帮我留意,但我一年也没买到过几次。别误会,我不是要叫你帮我带白菜,这点理智我还有。

昨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我从机场回家,怎么都打不到车,又没有带伞,被淋成了落汤鸡。当时我突然想起五赛季我们夺冠那天也下了雨,大概是吃了庆功宴出来的时候,当时雨好大,我们两个披了一件雨衣往宿舍跑,想起来就好爽。大概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啊。

我经常忘记你已经退役了,频率非常高。闲下来的时候我就想去看看你的比赛,点进搜索页面才想起来。前些天英国队想请我去当他们领队,他们队的魔道学者问我和你是什么关系。他肯定以为我会说正副队啊,结果我说我是你老公。他们队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个人实力都不太强,我用一个他们给我的守护天使号敲死了一个剑客,颇有敲死黄少天的快感。你来的话可以试试把那个剑客和术士一起怼死。

结果我当然没有去啊,我怎么舍得带队去怼微草啊,虽然我也知道这群小家伙的实力可能比我们当初还强呢。

我想给你写情书,又迟迟下不了笔。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一百封信,伦敦下了很大的雨,我很想你。

你老公,

方士谦

又:你什么时候能来伦敦了,记得提前给我写信,我怕我正好去外地出差,没办法及时来接你。

评论(1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