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企鹅】好帅一个安

到九寨了,刚到宾馆,还没吃饭,早早发掉吃饭去。好困哦……。


1.这儿泫安/林予卿,幸会。本体是一只企鹅,唧唧唧唧唧唧唧。文圈通常叫泫安,林予卿是玩游戏用的。

2.经常被人说高冷,很方。小垃圾们我不高冷,不。聊天打句号是因为强迫症……强迫症……。

3.曾经聊天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吓到,感觉笑声戛然而止,诡异死了。但是现在依然这么打。

4.语c的第一个皮是小安,后来有叶皮。当初的皮气很正,非常正,不信可以问北顾(她当初是大孙,皮气也非常正,现在不了,我也)。

5.后来被锤炼了,变成一个弱智,生气。原因是创了某群,只好生自己的气。

6.男神是雲驀驀,他好可爱,想面基,他真的……好可爱噢……痴汉着【被打了,很痛,转起了圈。

7.自认为的亲友是北顾,只有我叫她北顾,只好摊手。辣鸡北顾,不还她点文,就不。

8.爱好是拖欠点文。被我欠过点文的小垃圾们举起你们的双手!【听见了被打的声音。

9.女神是路过太太,她好厉害,真,可惜不能撩她,摊手,委屈的。

10.崇敬的画手是柒太太和瓜太太,肥肠想舔她们的画,好看得不得了,怎么这么好看。

11.我为什么这么正经……。怎么才这么点儿……。因为我可爱你们才点了这么多吗【够了。

12.正经地说,最喜欢的cp是伞修方王安魏,洁癖肥肠严重,看到真的会炸,没法控制自己。

13.看到热度和评论会很开心,但是并不多。其实是不喜欢写黑遍的,但是魔性的脑洞没法填,只是随便写,热度多也没什么感觉。

14.小安真可爱我想嫁他→小安真可爱让他去日老魏。这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15.坐标腐都,来来来我们来吃火锅呀。

16.一般来说,文里的伞伞是正常出现的,不怎么写虐。伞修,真的是,真爱。

17.谦谦真可爱,希希真苏。

18.兴欣厨,微草粉。我药早晚统治你庙,我网吧早晚统治全世界。

19.真实年龄很小,但是被路过太太误认为工作党,吓人。

20.常常想跟人面基,但是因为肥肠矮,于是并不敢。

21.看了十年柯南,笑嘻嘻,新兰初心。Fate系列死忠,saber迷妹,第一次看大概是10年的春节。来唠,快来。

22.稻米,吃的cp都官方,之前也写文,后来删了点儿。快,稻米来唠,笑了起来。

23.好气哦,怎么还没写完,我应该怎么深刻剖析自己,大哭。

24.吸农药,用扁鹊鹊庄周周和安琪拉,请求你们带我,深切请求。我现在连排位都不敢打。

25.脑洞一旦成型一般就不会写,写出来的一般都不成型。

26.rio经常看到一句挺让人触动的话或者一个画面就噼噼啪啪开脑洞【反正也不写。

27.手稿重度依赖症,正在慢慢摆脱,可惜不太成功。

28.害怕冷场,言语不够表情来凑。

29.对了,被人说是很喜欢做活动,那就是吧,策划做上手了【自我放弃。

30.发过最毒的誓是“如果我骗你我马上就去更新一章天凉!”(待到天凉已过秋)

31.写文不如画画,画画不如唱歌。

32.你们怎么这么可爱……谢谢你们喜欢我♡

评论(2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