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冯主席的通信记录

*不要怼我,不要怼我,不要怼我。

*只是看完片花的小小感受。ooc有,对不起冯主席,对不起联盟的帅哥们。

*内含cp喻黄,周江,方王,韩张,伞修,注意避雷。





FROM:黄少天

冯主席在吗???

FROM:黄少天

你能不能帮个忙???看没看到那个片花???

TO:黄少天

我知道,我看过,有什么事吗?

FROM:黄少天

队长要闭气了!!!很急!!!你看到那个索克萨尔了吗???就是那个索克,我们都觉得那是从雪地里来的,他穿的棉衣吗?!!还有我和队长的人设已经被做了表情包了!!!很急!!!我倒是很帅,我没有什么意见,但是我和队长不是一个季节吧?!不是吧!

FROM:黄少天

我们的CP感???郑轩说P图P一块儿特违和?!!冯主席你救救人???



FROM:周泽楷

冯主席,我的头发是?

FROM:周泽楷

原来我在人心目中就是这样的杀马特?

FROM:江波涛

冯主席你不要慌,小周他这么多话是气的。

TO:江波涛

噢……

FROM:江波涛

不过事态紧急,小周说他要把头发染成赤橙黄绿青蓝紫,我的天哪杜明他们拦不住了!

FROM:江波涛

冯主席你等着哈,我去拦人了!



FROM:方士谦

冯主席在吗?

FROM:方士谦

我就想帮小队长和林队说句话,王不留行他为啥是蓝色???

FROM:方士谦

我的小队长他要昏过去了诶!他玩了这么久的绿色魔道说变蓝就变蓝?庙里那个喻方丈他会笑死的好吗!

TO:方士谦

其实……喻文州没比你们好多少。你仔细看那个索克萨尔……

FROM:王杰希

冯主席,谢谢您。

FROM:王杰希

没想到您是这样的冯主席。



FROM:韩文清

冯主席,我没求过人,我就求你一次,能把我的人设改一下吗。

FROM:张新杰

是的,如果不做修改的话,我想,会被叶前辈笑话很久。

FROM:张新杰

我认为,我和韩队的衣服应该是画错了,我今天已经清理过了,我们并没有那样的衣服。工作日里我们是只穿队服的。

FROM:韩文清

新杰说得对,希望你能去问问,感谢。

FROM:张佳乐

冯主席,江湖传言,韩队这样出去收到钱包的概率变为了原来的十分之一。

FROM:张佳乐

那十分之一还是笑疯了没力气拿钱包的。



FROM:叶修

冯主席,我是想来说一句,谁敢把沐秋的出场画成一把伞晃过去一束光一辆车哗啦啦音效,然后就墓碑的话。

FROM:叶修

我怼死他。

FROM:苏沐秋

冯主席,您好,我是想来说一句,谁敢让叶修嘴里叼烟的话。

FROM:苏沐秋

我怼死他。







冯主席:excuse me???关我屁事???干嘛跟我说???

评论(51)
热度(6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