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林方】命中注定

*尝试一下这个题,感觉不会太甜。大概是热恋的时候,分开一秒钟都不行,锐锐太可爱啦老林要流氓。

@林方深夜60分 主页君辛苦啦❤

*反正就是,感觉在林方群混了好久,就是没有正经产过林方。

*写完发现是傻白甜,太短了,没有挽回余地,难过。


-@有风温柔拥抱长时光 

-总目录






“困了吗?”林敬言侧头看看方锐,他捧着手机趴在床上,软软地打呵欠。

方锐摇摇头,一个激灵,连声说着没有。林敬言只是笑笑,说我先回房了,你早点睡。

方锐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林敬言进来了。他的脚步放得很轻,怕吵醒了方锐。但方锐还是醒过来,他浅眠,特别是刚睡着的时候。

林敬言把方锐的手机关机了,放到一边的桌子上,又按灭了灯,然后回方锐的床前给他盖好被子,犹豫了一下,俯身亲了亲他的眼睑:“晚安。”

啪嗒落锁的声音响起,方锐猛地把脸埋进被子里,在床上打了几个滚,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

老流氓。方锐心里小小声地骂。


方锐醒的时候,感觉到有热气喷在自己的脸颊上,身体比意识先做出反应往上窜了一窜,本该落在眼睑上的吻意外地落在唇角。这一次方锐终于是把老流氓骂出了声,林敬言还是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站在床边对他笑,倒是方锐先不好意思了,跳下床踩着拖鞋噌噌往厕所跑。

他自己给自己整了个大红脸,林敬言就跟过去,靠在门边看着他。方锐把凉水往脸上泼,林敬言勾起一边唇角笑眯眯的看着害羞的家伙,看在方锐眼里怎么都像调情。

他赖着林敬言,说要去楼下吃面,林敬言揉揉他翘起的毛,说好,你快去换衣服。他飞快地套上外套,扯着林敬言的袖子说快走,然后就下楼。

“我们去那边那家新开的吧。”林敬言指指一条小巷子,方锐点头。他噔噔噔跑上楼梯,才想起问林敬言一句什么:“诶老林,这里以前有楼梯吗?”

“一直有啊。”他笑笑,不紧不慢的跟上去,“老板,两碗牛肉面。”


当时方锐常想,如果当初他们没有相遇会怎么样。

后来他就不想了,即使之前没有,也会在近一些的过往,在现在,或者在将来相遇。

反正命中注定,他方锐信。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