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唠嗑】我写文的时候在想什么

我这几天在开一篇点文的脑洞,是方王的up主设定。我写老方和萌新竞技场,老方操作帐号卡抡起十字架砸小萌新,砰砰砰的。小萌新懵逼。

还有老王玩超级玛丽,被人撩了,在一个悬崖旁边掉下去,叽叽喳喳骂人。

弹幕刷啊,论坛刷啊,粉丝问,爸爸你怎么啦,怎么犯这种低级错误呀。杰希看谦谦,眉目里带笑。

还有另一篇,安文逸看着魏琛,他眼睛里失望失望再失望,甚至看不出什么悲伤。魏琛眼珠里都是血丝呀,他勉强自己不去理安文逸,但是小安也伤心呀。

然后小安袖子一甩不见了,天空飘飘扬扬不知道有没有羽毛。








全是狗屁。

我写不出来,真的写不出来。想要把脑子里的这个场景摆在读者面前,up主那篇想到一个视频,真的想剪辑一个放在你们眼睛前面——这就是我文里写的,你看得到不?

可是我啥都干不了,哈哈哈:)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