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安魏】keep

段子,反映一下最近的生活。你们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软件:)

跪下来求你们吃安利。




“我说……”魏琛撑着额头叹气,“我能不能不去跑步?”

“可以啊。”安文逸笑笑,坐回椅子上。

魏琛心里犯嘀咕,安文逸这么爽快准没好事。安文逸不给他猜测的机会,摸出手机戳了几下,摆到他面前。

“可以不出去,用这个就好,你先试试。”

魏琛看看视频长短,只有十四分钟左右,看起来也不像是有诈,就答应他。安文逸默默拉出一张垫子,并且告诉魏琛只要跟着视频做就好。

机械女声在安文逸按下按钮的瞬间响起:“第一组训练,侧卧左侧后踢腿,一组,二十次。”

“我日……”魏琛爆了句粗口,趴在垫子上面跟着做。他做了几次,发现好像不太难,就朝安文逸的方向看过去,带点炫耀的神情。

但是安文逸的脸色不太对,看在魏琛眼里甚至在冷笑:“手臂不要抖,脚背绷直,膝盖不要弯……对,就这样,诶你怎么又下去了。好了好了,右侧了,换边儿。”

魏琛趁一个三十秒的休息空档坐起身,愤愤地骂些什么。安文逸安抚他几句,拉了一下他的裤管,示意他下一组训练要开始了。

十四分钟的训练坐下来,魏琛的衣服全数汗湿。安文逸拿过手机设定日历:“一周七天都要训练,没有休息啊。嘛,你不需要减脂,那就增肌。k1难度系数太低了,不行不行,至少k2,下周就k3……”

“小安,我去……跑步。”


今天的魏老大又栽在了高材生小安的手里。

评论(1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