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天黑请闭眼(第四晚)

*伪全员,内含cp伞修/方王/韩张/喻黄/双花/林方,注意避雷。

*主要人物均有原型。有私设,ooc慎。

*papa对不起,虽然是你生日但是还是要让你输游戏【nizoukai。

*终于……完结了。



-总目录



-第三晚点这里❤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黑请闭眼

索克萨尔:杀手请睁眼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建议你杀方锐

王不留行:……不,谢谢

王不留行:杀林敬言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杀手请闭眼

索克萨尔:医生请睁眼




【索克萨尔-秋木苏】


秋木苏:如果只有我和林敬言票了王队的话,王队应该会杀我们两个其中之一吧

秋木苏:不能保自己了,保老林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医生请闭眼

索克萨尔:警察请睁眼




【索克萨尔-君莫笑】


君莫笑:套路很深啊

索克萨尔:前辈过奖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亮了,昨天晚上是一个平安夜

——————————————————————

夜雨声烦:卧槽……不想说话

海无量:医生到底是谁啊……

——————————————————————

索克萨尔:大家可以投票了

冷暗雷:我还是投王队吧

秋木苏:票王队,跳医。上一轮保了自己,不能连保,刚刚保了老林,平安夜。投王队的只有我和老林,自己判断。

夜雨声烦:卧槽???神医是你???

夜雨声烦:信神医,票老王

海无量:跟

王不留行:……跳杀

——————————————————————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票死,游戏结束

——————————————————————

君莫笑:……自己看,叫你们不信我

秋木苏:喂喂喂我和老林都有信你好嘛

夜雨声烦:卧槽老王!我看错你了,我一直以为你是良民,一直不想票你!太失望了!

防风:你们也别集火杰希,又不是没有其他杀手

君莫笑:我就觉得,杀手应该是很早就死了一个

百花缭乱:是的……

百花缭乱:我好不容易抽到一轮杀手!!!还是死得这么快!!!

再睡一夏:@君莫笑 我知道乐乐是杀手还是票了你,抱歉哈哈哈

海无量:好没诚意

海无量:我才是一直被蒙在鼓里啥都不知道,黄少居然还说我是医生

夜雨声烦:啊???你是平民啊???看不出来啊!

夜雨声烦:我也是平民,但是感觉平民也很有意思啊!

百花缭乱:黄少是喜欢被蒙在鼓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秋木苏 谢谢神医救命之恩

秋木苏:我只是运气比较好啊?

秋木苏:我也没想到我会命中三轮的

君莫笑:苏大大可以的,不如去玩牧师

石不转:我只想问一下,我仇恨就那么大吗?我登我的号也被秒杀,登韩队的号也被秒杀

百花缭乱:张副超惨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这样说起来,三个杀手,一个是老王,一个是乐乐。还有一个是……

君莫笑:方神……?

防风:是我哈哈哈哈哈哈,怎么看出来的?

君莫笑:因为你没有底气跳警吧

防风:很厉害

夜雨声烦:我刚刚从队长那里听说我也在鬼门关前走过一遭,谢谢神医!

君莫笑:只好叫你神医


系统消息:群主授予【秋木苏】专属头衔“妈的神医”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