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画评】谁一笔丹青跃然勾勒你的模样

给 @石更口羅✧✧ ,我最敬佩的画手之一。




一直想给太太写画评,一直不敢写,直到昨天,我看到了她画的安。以下全是小迷妹的咆哮,不适慎入唧唧唧。


我第一眼看到太太的画来自首页一位太太的推荐,点进去看画的时候,我的内心全是乱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画的好帅!!!!!怎么!!!!!这么!!!!!帅!!!!!而且!!!!!她还!!!!!吃伞修!!!!!

↑↑↑真实想法。

我戳进首页看了太太的每一张图,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啊,这个太太画笔下的伞修,太美好了。

换句话说,她的秋秋和修修,太……骚……了……【抹了一把鼻血。


好了,让我认真写画评。


(←戳它)

这是我超级喜欢的一幅画呀。且不说星星和蓝天这样背景的宏大,只看沐秋和叶修两个人,她丝毫没有因为背景广阔衬出人物小就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刻画,她笔下的伞修相吻的姿势,是灵动的,你甚至觉得,如果你有幸来到了这样的一个场景,你可能就会在那里看到相吻的两个人,那两个人就是苏沐秋和叶修。

你看到海平面,看到天空,看到云,还看到人。他们在海天相交的地方接吻,你可以脑补出在这之前和之后发生了些什么。原作者给看画的人留下极大的思考空间,你觉得看到这幅画,你可以想到太多的东西。

这是一种不可忽视的能力。

我反反复复地看过这张画,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它。直到刚才我突然想起[天人合一],啊,就是这个了。

人物和场景都是有灵气的,你能从她的画里看出人是万物灵长,她的人物即使不在画面中央,你也可以发现人物在发光。

而且太太好有文化,她的配字写得好好喔,唧唧唧。


❤❤(←戳它)

这张图让我发现。

太太好像也不是一个那么黄暴的太太【nizoukai。

她这张图,美到超凡脱俗。就是那种言语无法表达的清新美感。

你愿意变成这个场景中的一朵花,一条线。

你想去摸摸沐秋的脸,点点叶修的鼻头。

还是之前说的那句话,太太给人留下了无限的思考空间。她的这幅图可以从静态中看出动态,可以看到花的飘落,看到人的一蹙一笑。

她画的伞修确实很伞修,看到她的画,我会想:啊,这就是我心里的伞修。


谁闻香不禁起舞引得彩蝶双双

谁一笔丹青跃然勾勒你的模样

穿越时间的墙你的美愈发盛放

这满城绝艳叫我怎能忘


希望太太能画出更多更好的画,为这个圈子产更多更好的粮。

我衷心地希望以及肯定着,太太能成为伞修圈,乃至全职圈,顶尖的大手。


说了这么一些些,太太,你画的安能借我操一操吗?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