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天黑请闭眼(第三晚)

*伪全员,内含cp伞修/方王/韩张/喻黄/双花/林方,注意避雷。

*主要人物均有原型。有私设,ooc慎。

*质量没什么保证,等冷静下来吧。

*目录走这儿




-第二晚点这里❤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黑请闭眼

索克萨尔:杀手请睁眼




【黑衣组织】


防风:杀谁?

王不留行:张副回来了啊

防风:可疑?

王不留行:有点,刚才我猜韩队是平民猎人或者警察

防风:就算他不是警察也不能留他

王不留行:好,杀张副

百花缭乱:不行我还是觉得叶修可疑!!!

防风:@索克萨尔 把他踢出去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杀手请闭眼

索克萨尔:医生请睁眼




【索克萨尔-秋木苏】


秋木苏:没把握了,随便保一个吧,我觉得杀手应该不会杀叶修了

秋木苏:还有哪些人在玩?我刚刚没看群

秋木苏:算了保自己吧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医生请闭眼

索克萨尔:警察请睁眼




【索克萨尔-君莫笑】


君莫笑:杀手已经暴露了嘛

君莫笑:王杰希

索克萨尔:是的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亮了,昨天晚上 @大漠孤烟 死亡

——————————————————————

大漠孤烟:我就知道

海无量:神医呢!神医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方锐我有足够理由怀疑你是医生!每次结果出来最吵的就是你!

索克萨尔:请决定要带走谁吧,猎人没有遗言

君莫笑:哟老韩手气不错啊

秋木苏:那是张副啊?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带走方前辈吧

大漠孤烟:啊,@防风

防风:啊?为啥啊!

防风:我一代良民为啥带我!

索克萨尔:遗言完毕?

防风:我是良民!

防风:完毕

——————————————————————

索克萨尔:投票吧大家

夜雨声烦:老叶!!!卧槽他今天存在感怎么这么低!!!我一直以为他没在玩!!!票他!!!

君莫笑:……

君莫笑:我觉得这个游戏差不多要结束了,跳警吧,票不死大眼我下轮就要被杀

君莫笑:刚刚查了大眼,他是杀手,没了

秋木苏:信老叶,票王队

海无量:谁知道你是不是乱跳啊,票死你

王不留行:……对跳,查了叶修,是杀

冷暗雷:票王队

再睡一夏:抱歉,乐乐让我票 @君莫笑

君莫笑:喂喂喂!

——————————————————————

索克萨尔:@君莫笑 票死,留下遗言吧

君莫笑:不信我啊,来等结果吧

秋木苏:谁叫你联盟第一脸

秋木苏:T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广告:【打打荣耀谈谈天】上皮水聊群,伪语c,cp参见我吃的。群号497460763。



最近心情乱七八糟,随便写写,大概马上就完结啦。打扰大家的好心情十分抱歉【跪。

评论(1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