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天黑请闭眼(第二晚)

*伪全员,内含cp伞修/方王/韩张/喻黄/双花/林方,注意避雷。

*主要人物均有原型。有私设,ooc慎。

*刷了闺蜜组(真·友情),这章不太好玩,将就看。

*目录走这儿





-第一晚点这里❤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黑请闭眼

索克萨尔:杀手请睁眼




【黑衣组织】


百花缭乱:警察只剩一个了啊

防风:剩下那个警察伪装得挺好,不可能那么容易被找出来

王不留行:现在的情况我排一下吧

王杰希、方士谦、张佳乐-杀

张新杰-警(出局)

叶修-猎/医

苏沐秋-医/民/猎

韩文清-民/猎/警

黄少天、林敬言-民

方锐、孙哲平-警/民

百花缭乱:wow

百花缭乱:确定了黄少老林是民?

王不留行:看语气应该是

防风:我觉得老韩不像是平民

百花缭乱:why?

防风:你看他投黄少的时候,虽然明显是护张新杰,但是好像很有底气

王不留行:也就是他会是猎人或警察

百花缭乱:但是我还是觉得叶修很可疑啊,有没有可能张副跳警是为了保他?

防风:杀他试试?

王不留行:可以,如果他这一轮没死,那他大概是医生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杀手请闭眼

索克萨尔:医生请睁眼




【索克萨尔-秋木苏】


秋木苏:保叶修,我觉得他快死了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医生请闭眼

索克萨尔:警察请睁眼




【索克萨尔-君莫笑】


君莫笑:查沐秋,虽然他应该不是

索克萨尔:对,不是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亮了,昨天晚上是一个平安夜

——————————————————————

夜雨声烦:啥啥???又是平安夜!

百花缭乱:我靠真·神医

秋木苏:笑死了,医生可以的

海无量:那位本家前辈你很厉害哈哈哈哈哈,方锐服

——————————————————————

索克萨尔:大家可以投票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那少天你先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怎么又是我,上一轮王杰希投我,我投他好了,科科反正乱投,我是杀手你们来票我啊票我啊略略略

百花缭乱:黄少既然你这么说了不票你辜负了你一片好心,我票黄少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还真票我要不要脸啦!

再睡一夏:跟乐乐票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靠孙哲平连你也!!!

夜雨声烦:我改票我票张佳乐!妈的张佳乐你个智障!

百花缭乱:盒盒

海无量:【闺蜜反目成仇,具体情况究竟如何,兴欣方锐为您报导】

海无量:然后跟黄少票二乐乐

百花缭乱:方锐你!!!【吐血.jpg

海无量:盒盒

冷暗雷:顺手票张佳乐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老林GJ!

君莫笑:张佳乐众叛亲离,闺蜜队友纷纷反目,只剩下一个土豪恋人不离不弃

君莫笑:真狗血

秋木苏: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积点口德

君莫笑:随大流票乐乐吧

防风:我还是票黄少天【冷笑.jpg

秋木苏:那我也票张佳乐

大漠孤烟:我张新杰,队长不玩了,我接他角色

大漠孤烟:票张佳乐

王不留行:……我弃票

——————————————————————

索克萨尔:@百花缭乱 票死,留下遗言吧

百花缭乱:盒盒黄少天你是不是警察你是不是查过我,好的好的我们友尽再见吧我的朋友

防风:我靠这有点劲爆啊,张佳乐跳杀?

夜雨声烦:二乐乐智商感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卖队友卖得毫不拖泥带水我选择给他满分【笑疯.jpg

海无量:张佳乐年纪轻轻的怎么就,怎么就……【抹泪.jpg

再睡一夏:………………

大漠孤烟:也就是说只有两个杀手了啊





-第三晚点这里❤




【打打荣耀谈谈天】上皮水聊群,伪语c,空皮多,cp参见我吃的。群号497460763。

评论(3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