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天黑请闭眼(第一晚)

*伪全员,内含cp伞修/方王/韩张/喻黄/双花/林方,注意避雷。

*主要人物均有原型。有私设,ooc慎。

*目录走这儿




【职业选手水聊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微博上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很好玩的游戏,有人来玩吗?

百花缭乱:啥游戏?

夜雨声烦:你居然不知道?就是最近很火的杀人游戏啊!

百花缭乱:好好带我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文州老叶老王出来玩啊!

王不留行:来呗

王不留行:不对拿错号了

防风:拿徒弟的号来玩吧

百花缭乱:【一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对脸懵逼.jpg

索克萨尔:【三脸懵逼.jpg

君莫笑:【排队懵逼.jpg

秋木苏:破!

君莫笑:喂喂你无不无聊。

秋木苏:啧啧

百花缭乱:@石不转 副队来玩吗?我记得有次聚会我们玩过

再睡一夏:你们霸图今天放假?

百花缭乱:对啊【得意.jpg

石不转:好啊

百花缭乱:!!!我就随手一艾特!!!

石不转:@大漠孤烟 队长也来吧

海无量:带我一个啊!

冷暗雷:那我也来,@大漠孤烟 韩队来玩啊

大漠孤烟:……

石不转:队长来吧,他们都是两个人,你不来不对称

大漠孤烟:……好

夜雨声烦:玩的扣1!

夜雨声烦:1

君莫笑:1

秋木苏:1

百花缭乱:1

海无量:1

防风:1,顺带 @王不留行 1

冷暗雷:1

石不转:1,韩队1

王不留行:我有说我要玩?

索克萨尔:1

防风:不玩有用吗?

再睡一夏:那我也1

夜雨声烦:哦哦好的12人!有人自愿当法官吗?

君莫笑:我来?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你不玩没意思了,就想看你被杀呢

索克萨尔:那我来吧

夜雨声烦:好好

百花缭乱:噫,恋爱的酸臭

索克萨尔:那么,我按照扣数字的顺序分角色咯,4民3杀2警1医1猎




【分配结果】


1-黄少天(平民)

2-叶修(警察)

3-苏沐秋(医生)

4-张佳乐(杀手)

5-方锐(平民)

6-方士谦(杀手)

7-王杰希(杀手)

8-林敬言(平民)

9-张新杰(警察)

10-韩文清(猎人)

11-喻文州(法官)

12-孙哲平(平民)




【职业选手水聊群】


索克萨尔:我已经把同阵营拉了讨论组了,大家看看啊

夜雨声烦:收到!

百花缭乱:收到√

……

索克萨尔:都收到了吧,游戏开始

系统:[夜雨声烦]将群名改为[别说了,杀人吗?]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天黑请闭眼

索克萨尔:杀手请睁眼




【黑衣组织】


王不留行:……我队友原来是你们两个啊

百花缭乱:不行啊?!

防风:杀谁?

百花缭乱:叶修?

防风:要考虑有人保叶修吧

王不留行:嗯,大家都会想第一轮要杀叶修,不如杀其他人

百花缭乱:【震惊.jpg

百花缭乱:你们智商这么高啊

防风:那么杀黄少天?

王不留行:可以

索克萨尔:确定了吗?

防风:确定

王不留行:确定

百花缭乱:喂喂你们

百花缭乱:确定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杀手请闭眼

索克萨尔:医生请睁眼




【索克萨尔-秋木苏】


秋木苏:保叶修

秋木苏:不,算了

秋木苏:杀手应该不会在第一轮杀叶修

索克萨尔:那?

秋木苏:等我摇个骰

秋木苏:黄少天吧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医生请闭眼

索克萨尔:警察请睁眼




【FBI】


君莫笑:啊,警察的战力有点高

石不转:前辈说笑了

君莫笑:查谁?

石不转:第一轮看不出什么,随便查吧

君莫笑:查老韩?

石不转:好

索克萨尔:不是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警察请闭眼

索克萨尔:天亮了,昨天晚上是一个平安夜

——————————————————————

夜雨声烦:what???平安夜???

冷暗雷:看样子有神医出现啊

百花缭乱:副队有人想抢你神医名号,快出来

石不转:要说治疗之神,应该是 @防风 前辈才对吧。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过奖过奖

——————————————————————

索克萨尔:大家投票吧

夜雨声烦:我投张副,感觉他不像是会开玩笑的人

大漠孤烟:黄少天

百花缭乱:跟票投张副

防风:世仇,跟票投黄少

王不留行:跟票投黄少,他一开始反应太大了

冷暗雷:张副吧,理由和黄少一样

海无量:不知道是跟黄少还是跟老林啊……

秋木苏:跟票投张副吧

海无量:跟老林投张副吧……

再睡一夏:跟乐乐吧

君莫笑:跟票,张副再见




【FBI】


君莫笑:对不起啊小张

石不转:没事,前辈不投我我也6票了,我跳警保你吧




【别说了,杀人吗?】


索克萨尔:@石不转 票死,留下遗言吧

石不转:跳警保叶修前辈。我是警察,刚刚验了叶修前辈,前辈不是杀手。而且,虽然他是跟票,但是如果在最后一位跟票的话,他应该不是平民。所以前辈应该是猎人或医生,大概的分析是这样。

索克萨尔:完毕?

石不转:是的

君莫笑:谢谢小张啊,下局要是有人票我我就跳角色吧






-第二晚点这里❤




实在很烧脑,后面的之后更新【昏厥。







【打打荣耀谈谈天】上皮水聊群,伪语c,空皮多,cp参见我吃的。群号497460763。

评论(3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