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文评】by路过太太 一个心得→待到天凉已过秋:九九八十一难之后…?

哭死了……这是我收到的第一篇长评……【跪下来感谢路过太太。

To be honest,原文并没有路过太太说的万分之一好,我甚至觉得这不是我写的【一脸懵逼。

大家千万不要追它科科,我准备年更了【并没有。

小路过:泫安太太请嫁我!:

看了泫安太太的写手问卷,18题『何时最开心』回答到『收到长评论的时候』。(←发在QQ的版本

    

…于是,我来了。(整装待发)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泫安太太请嫁给我

    

对不起,不太会写长评T T。

    


    

另外,这文,还在,连载中。

    

而且近期跟季更是差不多频率。

    

大家入坑慎。

    

本文传送门:

    

【伞修】待到天凉已过秋

    

    

    


    

=

    


    

文章开头,起初的叶神是有点寂寞的。

    


    

本文带兴欣全员玩,如果叶神仍然一脑袋埋在屏幕、键盘、主机构成的荣耀小空间里,自得其乐的操作角色闹腾着玩,可能还没这种感觉。但由于意外的停电,大夥三两成群聚在一块玩,就显示出叶修的孤寂。

    

方锐有老林热线你和我,小安老魏吵个没完越吵越开心,包子罗辑在角落耍流氓(这),小乔趁机去了趟微草,陈果、沐橙、唐柔三人凑一块追剧,甚至莫凡都一起在旁边磕瓜子(←画面想想挺萌的)。

    

只有叶修像只无处可去的游魂,没了荣耀就只好四处飘荡,没有一个脱离荣耀后能让他停下的地方--即使本人或许没有意识到这点。

    

所以沐橙提议出去逛逛的时候,叶神才会索然无味地跑去睡了吧。

    


    

但也因此,在空无一人的网吧里,缩着手脚渣游戏的叶神,才能有幸遇见了曾以为再也不见的人。

    

这是多幸运的一件事啊。

    


    

是说沐橙最后到底有没有拿件厚点的衣服给我们冻手的叶修

    


    

一看到两人乒乒乓乓地打起来,打法非常不要脸就能确定对面真的是苏沐秋,有种因默契而抹泪又被晒满脸眼疼的感觉T T,好想看他俩多打几次,泫安太太求怜悯…

    

而且本文对于碰上‘重见秋沐苏’这种梦一般展开的叶神反应的处理个人很喜欢,操作冷静的打了一场,咬着烟思索确认着,很镇定的叶神。但沐秋说叶修“嗓子这么哑”、叶神屡屡按错键的时候,读者又能知道叶神并非不在意,他确实有许多情绪漫上心头,只是抑制着感情没有暴发。

    

(有的文中叶神直接捂唇哭崩眼眶泛红嘴里喃喃‘沐秋,你终于回来了么’,我…我躺倒,望天。)←夸饰,真。看我无辜的眼神。

    


    

不过原来,秋木苏的帐号卡,叶神没有拿走啊…

    


    

此外,而且正如叶神所担心,“你确定你是在阳间跟我聊天?

    

沐秋这种状态真的好吓人,让人提心吊胆,只能在网上找到他,而且不能让沐橙知道…整个很悬疑啊沐秋大大!不知道哪时候会断了这点微薄的联系很让人忧心啊!每次看到“苏沐秋没有回覆”,都要紧张阴间或南山网线不好老苏掉线了,后面消失大半个月,叶神视角根本是“苏沐秋 状态:已成佛”好吗!再见你一面(in 荣耀)的心愿达成什么的!

    

咱不兴封建迷信思想别吓人啊…阴风xixi(读者表示看到叶神被小乔拍肩吓着very愉♂悦

    


    

对于伞修两人“可能是变了吧”的迷惑,看的有点想掐领子摇晃他俩。

    

why这么不开窍!!你俩个放闪无极限的游戏渣哪里变了!

    

从文中就能看出了,都已经十几年过去仍能在几招中确定是对方打法、一句“老叶”就能认出十年故人的声音,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办的到,反正我是不行。

    

明明清晰的记得对方,并担心对方(你是活人吗/感冒记得照顾自己),只是莫名在乎起横亘两人之间的时间,但其实那点时间哪够将你两的心灵分隔两地啊。

    

生跟死都不能了。

    

矫情什么。[墨镜+冷漠脸.jpg]

    


    

说到底,不过是种微妙的近乡情怯。

    

彼此的家乡。

    

那里会有个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买白菜投喂自己。(苏:说好不提!!)

    


    

而且叶神,从没见你喜欢零嘴甜食,冻的硬梆梆的草莓味pocky你会喜欢,只是因为那是沐秋买来的甜在心里口难开好吗。

    

大街上聊什么pocky game,叶神你还能这么明显地要求沐秋久别重逢啥也别说让咱们先来个吻吗。

    

苏大大你也是,久别重逢不要只是半根pocky的距离就懵逼了啊,叶神红着脸等你你还没发现吗。

    

[继续冷漠脸.jpg]

    


    

最后。

    


    

叶:沐秋,约吗。

    

苏:呵呵,约。

    

结果你俩只是上了水吧要了柠檬水,这怎么可以。

    


    

沐秋?怎么回来的…

    

后面?后面没有了…

    

…全都不知道。

    

说了这是低频率更新中的文。(望泫安太太

    


    

PS.一点无关的个人小心得。

    

1.看到伞修夫夫叫一叶之秋“小一叶”老有种被晒一脸的感觉,大儿子什么的…小一叶你怎么看?

    

2.叶修渣着荣耀,屏幕下方小企鹅开始狂跳,提示音滴滴滴的没完没了响个不停。

    

 不用看,直觉猜,黄少天。黄少你怎么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