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待到天凉已过秋 章五

*我突然想起还有这篇。说写就写,毫不畏惧。

*上章走这儿,目录走这儿。欢迎订阅tag。

*私设,ooc。

*「」内是网游/qq里的对话。



上章回顾:

叶修和苏沐秋见面了,苏沐秋表示想看看叶修的脸。



-章五

叶修微微往苏沐秋的方向偏了偏头,苏沐秋看他,他又把头转回去。

“想你了嘛,看看都不成啊?”苏沐秋从叶修手上的包装袋里顺走一根pocky,抵在唇上冲他笑。

叶修白他一眼,下一秒就被人捏住了下巴硬转过脸来。叶修向后一个大跳,挥开苏沐秋的手叫嚷:“嘿我跟你说,还在街上呢,你别乱来啊!”

苏沐秋看了一会儿指尖,并不是很在意,只是调侃叶修道:“那你的意思是不在街上就能乱来咯?”

“滚滚,”叶修低着头不知道想些什么,“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啊苏沐秋。”

苏沐秋又低低笑了几声:“哟叶修大大,这么些年没见着你,文化程度提高了不少啊。”

“哪里哪里。”

叶修把空空的pocky盒捏扁,往垃圾桶里扔,盒子擦着垃圾桶的边缘进去了。叶修斜睨一眼苏沐秋,拍了拍手。苏沐秋心里槽他得意个什么劲儿,可是看他挺高兴的样子,也就不说出口。

后来又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说话。叶修悄悄地瞟一眼苏沐秋,又对上苏沐秋光明正大看着他的视线,索性就坚决地迎上去。

这他妈真是很不真实,叶修想。他想念了这么久的人,就站在他面前。他不知道苏沐秋是怎么回来的,他丝毫不相信苏沐秋是从阴间爬上来的论调。显然,稍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

苏沐秋没有要解释什么的打算,叶修也就不问他。两个各怀鬼胎的人又走了一小段路,叶修问苏沐秋去不去水吧坐坐,还拍着胸脯说自己请客。苏沐秋嘲笑了他的小资生活,想想大街上是确实不方便,也就同意。

叶修也没怎么来过这家水吧,他的活动范围就是兴欣到上林苑方圆一公里的区域,这家水吧已经不在区域内。他倒是没想好迷路了应该怎么办,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他以一种不算是轻车熟路的姿态将苏沐秋带到最隐蔽的位置。是在角落里,有大盆的盆栽遮挡,靠窗,窗帘放下来就能挡住玻璃墙外的视线。苏沐秋刚坐定,叶修就支使他去点单,苏沐秋张张嘴想拒绝,脑子一转又想起叶修现在的身份,于是妥协,只问一句“你要什么”。

“嗯……柠檬水吧?”他隐约记得柠檬水的味道不算差,事实上,他也只试过柠檬水这一种。那还是上次和队友一起来的时候了,想来不是很久远,但七八分也都忘了。

苏沐秋起身去柜台,走了两步听到叶修在叫自己:“喂喂沐秋,虽说是我请客,但你也别敲我啊!”苏沐秋憋笑,心里想着谁要敲你,脚步却半分没停。

“两杯柠檬水,谢谢。”苏沐秋礼貌地对柜台小妹笑笑,引来低低的惊呼,不用听也知道是小妹们看到帅哥的喟叹。

大胆一点的小妹从榨汁机后面探出头:“帅哥你跟女朋友来啊,你先回去坐吧,你看看你在几号桌,我们等会儿给你送过来!”

“不用了,我在这儿等吧。”其实这几个女孩子都不像是会玩荣耀的人,不过以防万一嘛,要是叶修被缠上就不好了。至于是不是跟女朋友来的,他倒是很想说“是和男朋友来的”,但是他和叶修的关系还没有一点点要确定的趋势呢,被叶修听见可麻烦大了——苏沐秋回望一眼叶修,只看到盆栽后面烟雾缭绕,他和叶修之间不过区区一条过道的距离。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