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喻黄】持续生命 [大纲]

脑洞一不小心开大了,需要写个大纲。

方王和喻黄同时展开。医生方×机器人王,总裁喻×机器人黄。



所有人的身体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害,有的人的心脏开始腐烂。

一片混乱,四起的杀人放火,人心惶惶。


科技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人们可以在机器人的体内种植一颗心脏,在适当的时候将它移植到自己的身上,如果超过了时间,心脏就不再能够被取出来。

在拥有心脏的时候,他们有知觉,能够思考,会受感性思维的影响,和人并无差别,可以和在自己体内种植心脏的人生活在一起。心脏被移植之后,机器人不再能感性思考。


有的人会爱上自己的机器人,有的机器人会爱上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

方士谦和喻文州就是这样,王杰希和黄少天也是这样。

这可真是太巧了。


可是人毕竟要移植机器人体内的心脏。

他们还要活下来。



方士谦:

“你管得真宽。我的命是自己的,死不死关你屁事?”

“我要他,我不要他的心脏。”

“呵呵,我心脏怎么样,我清楚得很。你要是敢告诉他半点儿我的身体状况,你就死定了。你敢把他的心脏取出来,我就敢把你的心脏取出来。”


喻文州:

“你好,我叫喻文州,很高兴认识你。”

“少天。”

“少天?黄少天?你不认识我了?你看看我!我是你爱人!”


王杰希:

“就是你丫把我的脸捏坏的?你故意的吧。”

“不移植?你敢不移植。”

“这么荒唐的事情,也就只有你做得出来。”


黄少天:

“文州文州,你看那个!”

“哪次趁他不在,你们就赶快把我的心脏取出来,听见没有?就算是提早也要取出来,不然等他回来了,他就不会让我把心脏取出来了。”

“我认识你啊,你是喻文州嘛。但你是我爱人?你开玩笑呢,机器人怎么会有爱人?”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