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关于帅的严肃讨论 4~6

*1~3走这儿。目录走这儿

*我差点忘了还有这篇【瓜批。

*私设,大量ooc,会被打的那种。带隔壁庙两位方丈玩。





4.

王杰希:“前辈,出来了,吃早饭去。”

方士谦:“等我两分钟,抽张卡。”

王杰希:“哦好,两分钟一到我就先走啦。”

一分半钟过去了,王杰希刚想开口提醒,方士谦破门而出,并且摔倒在地,手里还紧紧攥着手机。

方士谦:“王杰希!!!!!!!!你看好了!!!!!这是!!!!!!希!!!!!!啊!!!!!!!”


王杰希拿起方士谦的手机,看了看他抽出的希,微笑。下一秒他的神色就变了,他的嘴唇开始颤抖,两只眼也跟平常不一样①。

他尖叫着扑向方士谦。


王杰希:“方士谦!!!!!!!!!!!!你哪里来的!!!!!!!!这么多!!!!!!绘里!!!!!!!!”

方士谦:“啊?!!我抽卡不出希只出绘里,你不知道????”

王杰希:“你是我爸爸!!!!!快帮我抽几张绘里!!!!!!”

方士谦:“No way.”


恭喜方士谦,成功成为微草的爷爷。



5.

今天是521,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相处模式和谐愉快的微草和蓝雨当然要互相庆祝。

老早的,喻文州就给王杰希打了电话。

喻文州:“王队,521快乐。”

很不巧的,王杰希由于昨晚太过劳累,还没起,手机在方士谦手里。

方士谦:“什么?!!!!!!!我都还没来得及祝我们杰希521快乐!!!!!你跟我们杰希有什么关系?!!!!!!”


方士谦,不仅是一个小公举。不管是站在王杰希恋人的角度,还是站在王杰希爸爸的角度,他都要守护他。


黄少天:“什么?!!!!!!!队长你和隔壁王大眼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声辩不清,满脸凄伤,拿起剪刀直扎自己的嘴②。

黄少天:“队长,我对你太失望了,拔刀吧。”


喻文州本来想挑拨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关系,他做到了。

然而,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整整一天,黄少天都没有搭理他,他甚至连一整束玫瑰都没有办法送出去。



6.

王杰希醒来,看见了低气压的方士谦。

方士谦:“说吧,你和喻文州什么关系。”

王杰希:“Excuse me?”

方士谦:“喻文州给你打电话,祝你521快乐。”


王杰希识破了喻文州的阴谋,气得咬牙切齿。于是他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

王杰希:“喂,喻文州吗,我在你qq上给你点了首歌。”

黄少天点开了喻文州的qq,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分手快乐》 梁静茹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王杰希,一个大写的雪中送炭,哦不,火上浇油。


然而方士谦并没有原谅他,甚至更生气了。

王杰希没得法子,就附耳悄悄地对方士谦说了一句话。

王杰希:“方士谦,你最帅了,全联盟最帅。”

方士谦:“比你还帅?”

王杰希:“比我还帅。”


王杰希在心里分别给方士谦和喻文州比划了一百个中指,但给方士谦附加了五百二十一个爱心。







强行扣题,用了两个想用的梗,开心的。

①:出自人教版初中语文教材《我的叔叔于勒》——莫泊桑

②:出自人教版初中语文教材《信客》——余秋雨

对不起老方对不起王,对不起喻总对不起黄【跪。

下一节遥遥无期。可能还会有喻黄,可能。

饿死了,甚至想跟人换字。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