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少年来打游戏吗

*伪全员,大概是黑遍,有cp向。

*摸个鱼。ooc耶耶耶。

*目录走这儿




通晓各类游戏

抽卡抽武器

一百块三次

三百块十次

——《就指望靠这个挣烟钱了》 叶修

悄悄告诉大家

叶修是个音痴

他的节奏大师

都是我帮他打的

——《尽管这样叶修还是最强不接受反驳》 苏沐秋

你们这些人

都不懂怀旧

找茬多好玩呀

——《第十八关过不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杰希

王杰希

我求你

别玩找茬

来帮我抽张希

——《每天都在恋人脸上找茬是很崩溃的》 方士谦

谁说我不懂怀旧

连连看

是一个多么

完美的游戏啊

——《手机有色差我的眼睛好痛》 魏琛

前辈

我猜你这关过不了

然后给大家推荐一个

叫做MUJO的游戏

——《新生代心脏是怎样炼成的》 安文逸

MUJO

是一个

很好的游戏

它不需要手速

还讲究战术

——《附议》 喻文州

我反对

超级反对

特别反对

MUJO不好玩信我

我的手一快

就把我积了两万多攻击的方块

打了出去

痛不欲生

我什么都不想说

——《队长这样的爱情要不得拔刀吧》 黄少天

不止是MUJO

开心消消乐和梦100

都是训练战术思维的游戏

我将把它们

推广到霸图每一位队员的手里

——《很好,梦百成功地扰乱了我的生物钟》 张新杰

不准

——《新杰连你也》 韩文清

方锐喜欢玩奇迹暖暖

我的内心非常崩溃

甚至想和他一起玩

——《救命》 林敬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林

我就知道

你会沦陷

——《一世英名》 方锐

我已经

打破了

你的记录

——《现在我需要一罐六个核桃》 孙翔

子小羊习习

你坏了我的好事

而且你还嫌你

不够胖吗

——《以下克上和以瘦克胖》 唐昊

唐昊

讲道理

不要欺负孙翔

虽然你的昊可以拆成日天

但是万一哪天孙翔又长高了

你就很尴尬了

——《看着以前的队员作死很着急》 张佳乐

张佳乐

你放下冰淇淋

再说话

——《手里提着两大袋零食心很累》 孙哲平

崩坏

好玩

biubiubiu

——《芽衣好帅》 周泽楷

冷漠

——《吃醋》 江波涛

你们

都是

智障

——《联盟智商担当》 冯宪君

评论(30)
热度(5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