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欠债】我到底欠了多少点文

*总目录走这儿

*记一下大概还会写的。



【伞修】


1.水龙苏沐秋x火龙叶修

2.师生双向暗恋吃醋

3.进击的巨人背景【咦?

4.一方变成对方的宠物

5.年下攻

6.老叶一步一步引导苏沐秋允许叶修在3月末4月初脱掉厚重的秋裤…最好薄的也不穿,威逼利诱软硬兼施

7.【浙江卷】虚拟与现实

8.【山东卷】备好的行囊



【方王】


1.夏天停电没空调梗

2.咖啡店服务员X客人

3.老王机器人设定

4.【上海卷】评价他人的生活

5.【全国卷】横看成岭侧成峰




【喻黄】


1.一开始就甜但是最后没有在一起

2.机械梗,一个是或两个都是机器人

3.想把听过的情歌都唱与你听




【林方】


1.鬼故事梗——这个地方以前有楼梯吗?

2.我怕我一转身,连你也不见了




【双花】


1.知我如此,不如无生





很好,我这辈子都写不完点文了,围笑。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