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推文】我不玩荣耀好多年 by.长风/陆北顾

@长风长风你真了不得 

*泫安倾情推荐,持续更新。

*人名都是可以戳进去的,戳进去是文。tag戳→我不玩荣耀好多年

 

粮食向,更新慢死,有点虐,而且短,但是好看。

我好心疼乐乐啊,我好心疼老林啊,我一点都不心疼鱼总。

张佳乐

旧时的模样早被沙化,风吹来的都是老故事

张佳乐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张账号卡。

他觉得自己有些过分矫情了,只是因为最近频繁接触到这个词就想重拾,重新面对那些恩恩怨怨。

他犹豫了一下,把账号卡放在电脑桌上,去阳台上抽了支烟。

退役这些年,他总算明白了叶修他们喜欢抽烟的原因。吞云吐雾之间,好像把烦心事都吹了出去。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这些年的,明明在骨子里打上了烙印,却仍能避开与之有关的话题和热点。

这个词被他放在心里,一旦提起就会有所悸动。即使微小,可他感觉到了。他知道的,她一直都在。

他点开在桌面上存在很久的游戏,刷卡登录。

浅花迷人。

等级上限已经更新到了100,而小小的弹药专家头顶却只有80。

张佳乐叹了口气,转而又轻松地笑出了声。

原来我,已不玩荣耀好多年。

林敬言

纵没能先苦后甜,却回到原点

林敬言沉默地看着桌上的两张账号卡。

虽然不知道是谁买下来的,但最终确实回到了他手里。

传了这么多年,早已不是他带入联盟的模样。不过没关系,名字是就好,装备什么的都能换。

他想起自己对张佳乐的点头,轻笑一声,刷卡登陆。

唐三打。

一阵喧嚣的提示音,和世界刷着的消息接踵而来。

好久不见,唐三打。好久不见,林敬言。

原来我,已不玩荣耀好多年。


喻文州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喻文州站上颁奖台为冠军加冕的时候引起了轩然大波。

他笑着回应了所有问题,正式继任联盟主席。旧相识都笑说终于不用担心主席心脏病发作了。

而黄少天递给他一张卡,勾起嘴角却没说话。

黄少天相信他愿意站上主席之位肯定是想通了什么,既然这样,他一定也会愿意重新执卡,回到属于荣耀的世界。

喻文州接过卡,一声提示音响。

荣耀大陆徐徐拨开云雾展现在他面前。

原来我,已不玩荣耀好多年。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