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一生唯一一次的冒险

*我还是写了60分……本来说绝对不写的。

*伪艾特@伞修深夜60分。

*私设。ooc。智障。

*目录走这儿


那时的叶修已经不是少年模样,可笑容依旧没改当初年少轻狂。

“我觉着我还没老,是吧沐秋。”叶修抖了抖手里的一大叠报纸,自己的大脸占据了几乎每份报纸头版头条。各家报纸争相报道叶修的英雄事迹,把叶修整个人往神的方向靠。

这可就很尴尬了。他们在不久前还对被逐出嘉世的叶修指指点点,私底下评论他是过气的大龄选手。

苏沐秋探了头去瞅叶修手里的报纸,忽然捞出一张仔细地看了两下,嗤笑一声:“校对一帮孙子,一叶之秋的之打错了。”

“得嘞,本来就是错别字,哪这么多要求。”叶修斜剜了苏沐秋一眼,轻轻笑起来。

“这不是意思不一样么……”苏沐秋小声地嘟哝,不料被叶修听见,别过头去又自个儿笑了几声。

“不出去庆祝一下?”叶修兴致很高,眼睛里有点儿小希冀地看着人,却被人无情地拒绝。

“你现在还想出去?你现在下了楼,连街角那家面馆都不一定能到。”苏沐秋手里还攥着那份有错别字的报纸,折起来拿印着叶修大脸的那一面对着他比划。叶修觉着特委屈,把头扭到一边不搭理苏沐秋。

苏沐秋看出他的意图,叹口气:“唉,都是老年人了,何必做这么折腾自己的事儿啊。”

叶修还是不睬他。

苏沐秋没法子,只好跟他说:“得,带你出去玩,去哪?”

叶修的眼睛瞬间燃起了光,染着狐狸的促狭狡猾。

tbc.

我太困了……后续什么时候的60分再接着写……。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