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你丫——

*题目乱取,纠结了五分钟,用了一秒钟。

*给群里的太太们请罪,说好凌晨动tag,结果晚了这——么多个小时。

@方圆圆 圆圆太太,你要相信,我说到做到,说fly能去外太空。

*乱七八糟,ooc严重到自己都不想看第二遍,翱翔太空产物。短得不得了。

*其他文走目录





“王杰希,我今儿下午的飞机,来接我不?”方士谦打通王杰希的电话,开口就特紧张,导致说出的话显得十分无理。

王杰希接到方士谦的电话也是愣了,等到方士谦的话说完了都没反应过来,最后憋出一句“多久能到机场”。方士谦看王杰希不像是生气的样子,就跟他说大概是四点半,意大利飞中国的航班。王杰希恢复镇定,冷冷道:“我有同意来接你吗?”方士谦气结,连和王杰希再唠嗑几句的心情都没有,大叫一声再见就挂了电话。

王杰希看看时间,还早着,算着吃了午饭再去接也来得及,就放心地去训练。等到王杰希反应过来要请假的时候,他只来得及摸出钱包往外跑了。

高英杰袁柏清刘小别看着他们不再稳重的队长,排队震惊。

王杰希拦到个出租,才长吁一口气,放心了。然后他找师傅搭话:“师傅,现在去机场,四点半之前能到得了吗?”师傅爽朗地大笑:“这就要看造化了。”王杰希想了想,暂时拉黑了张佳乐。

事实证明拉黑张佳乐是有效果的,不然就是王杰希幸运体质。一路畅通无阻到了机场,连师傅都愣了,王杰希摸出钱给他的时候,他欣慰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小伙子有前途,跟我学开车吧。”王杰希干笑两声,拉开车门就往下跑,走了挺远一回头还能看见师傅慈祥的笑容。

方士谦下了飞机,一眼就看到垂着眸子玩儿手机的王杰希。他的内心欢呼雀跃,表面波澜不惊。他拖着行李箱走到王杰希跟前,问:“你不是不来接我吗?”王杰希皱眉:“我堵了三个多小时的车午饭都没吃就来接你,你就这副德性?”吹牛都不带打草稿的那种。

然而方士谦相信了,而且,心疼了。

他箱子都没放就带王杰希去吃饭,点了满满一桌菜,王杰希吃完差点打嗝。付钱的时候,方士谦尴尬了,他发现,自己的钱包里,并没有和蔼可亲的毛爷爷。也就是说,他没有人民币。他小心翼翼地问服务生:“你们这儿……可以用欧元付款吗?”

人服务生妹子眼里的火焰能喷死方士谦,但她礼貌得体地微笑着,说:“对不起,先生,我们这儿不接受除人民币以外的一切货币。”

王杰希特别想笑,但他憋着,然后把钱付了,想着还好自己带够了钱。

方士谦吃饱喝足开始耍赖,说要住到王杰希那儿去。王杰希居然不假思索地同意了。方士谦心满意足地住进了王杰希的房子,一幅登堂入室的男主人模样。

两个人洗完澡,百无聊赖挤在沙发上看抗日剧。方士谦问王杰希:“你这么多年过得怎么样?”

这么沉重的问题被方士谦问出来颇像拉家常。

王杰希没说话,过了会儿轻轻笑,然后握拳在方士谦胸口捶了一下:“方士谦,这一拳你丫欠我的。”

方士谦既没挡也没躲,承了王杰希不重的一拳,王杰希偏头瞅他眼睛,贼亮。

“你发烧呢?”

“我高兴不成啊!诶你丫咋这不识人好呢!”方士谦佯怒,说到最后自个儿乐了,又搂王杰希,去戳他腰眼子。

王杰希没躲开,被整的咯咯笑。方士谦没见过这个样子的王杰希,他印象中的王杰希都是冷静的,隐忍的,几年前就这样。就这么一愣神的功夫,王杰希逮到机会挠了几下方士谦的胳肢窝。方士谦扑过去打王杰希,王杰希跳下沙发顺墙根溜了。

“王杰希你过来!让你谦哥给你正正骨头!”方士谦把手指按得咔咔响,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

王杰希笑得正开心:“不用!谢您嘞!”


反正天高路远,反正来日方长,以后我们有的是时间来慢慢算账。








来日方长这个词,用在方王上,真的,好,奇,怪。

满脑子都是来日方。

方士谦:excuse me?我王爸爸居然想日我?

评论(1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