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吐泥】哎哟喂我的小心脏

希望写多cp段子的gn们刷tag的时候能看我一眼。

我本来是在码字的。我码了一半休息一会儿,就去刷了某cp的tag。

我不经常刷伞修/修伞的tag。但是我刷其他cp的tag的时候总是有多cp。我几乎屏蔽了叶修相关所有比较火的cp。所以这个多cp带叶修玩的话应该是伞修/修伞。

我相信经常最后给伞修伞一刀的作者不在少数。我看到的几乎每一个带伞修伞的多cp轮到伞修伞都是刀。

剧情千转百转无非是围绕这个梗其他cp都甜甜甜。
到了伞修伞。啊噢,我伞死了,我叶悲痛欲绝。

我伞惹你了哦。

我叶惹你了哦。

我伞修伞惹你了哦。

不要打着热爱的名号,就随意写出伤害这对cp的文。我当然相信大多数人不是出于恶意,但是虐要有个限度。

我自己写的多cp没虐伞修,评论区有个gn说,看了这么多多cp,终于有一个不虐伞修的了。
哦。

为什么不能让苏沐秋像你们所写的其他人一样正常地出现呢。

发疯完毕,不妥删。

评论(2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