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待到天凉已过秋 章四

*强行入正题。欢迎订阅tag。

*私设。bug。ooc。

*「」内是网游/qq里的对话。



-章一

-章三




-章四

苏沐秋睡着之前迷迷糊糊地想,叶修这个暗示给得太明显了。

不过还真是喜欢啊。

所以还是早点去找他好了。

电力恢复后的兴欣战队,训练也恢复了正常,只有叶修还有点魂不守舍,弄得陈果很崩溃。问他怎么了,他也只说没什么,老老实实训练一阵子,思绪又飘到千里之外。

苏沐秋已经好些天没上过线了。大概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说不定已经大半个月了。叶修这么想着,又忧郁起来。摸遍了口袋竟然没找到烟,于是找魏琛要了一根,点上抽了一口,对陈果的怒斥充耳不闻。

苏沐秋这个时候倒是挺郁闷的,他很想劈手把叶修的烟抢下来,无奈如果进了兴欣大门会引起骚动,只好咬牙切齿地转身离去,在不远处找了个网吧,登上QQ猛敲叶修小窗。

「叶修你在不在!」

「!!!」

「少抽点烟知道不!」

「真不怕死了啊!」

也亏得叶修这么多年没换号,号也没被盗。提示音嘀嘀嘀响了一阵的时候叶修还以为是黄少天在找自己。光标移到右下角的企鹅图标看了眼居然是苏沐秋。

叶修这时候心里感觉挺奇怪的,但他还是把消息框点开了。他虽然有点懵,脑子还是清醒的,他看完苏沐秋发的消息,轻松地抓住了重点。

「你在这附近?」

苏沐秋知道瞒不过他,就说是。

「我想看看你。」

苏沐秋犹豫了一会儿,回了消息。

「行,你在兴欣门口等我吧。」

叶修关了QQ,找方锐借了顶帽子,然后找陈果请了假,陈果也乐得他出去散散心,回来能好好训练,嘱咐过小心被人发现,没多问就抬手放行。

叶修在门口晃悠了几圈,路过便利店的时候顺手买了包烟,点燃了叼在嘴里慢慢往回走。苏沐秋答应得太干脆,让叶修甚至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苏沐秋没多久就到了,看到叶修嘴里的烟气势汹汹地跑过来,一把把烟从他嘴里抽走。叶修不慌不忙拿出烟盒,苏沐秋怒气值满格,指着手里还没燃尽的烟对着叶修吼:“你要是再抽我就把这根抽了!”

叶修摊手,把烟放回口袋,说你不让我抽烟总得拿点什么来堵住我的嘴啊。苏沐秋左顾右盼找了个小超市,进去买了点东西。

“喏,pocky。”

叶修接过盒子,一看包装居然是草莓味的。一脸嫌弃地打开,撕了包装袋拿了一根给苏沐秋,又拿了一根叼在自己嘴里。因为天气的原因,饼干外面裹着的草莓酱冻得很硬,好一会儿没化开。叶修咬了一截下来,草莓酱和饼干碎混在一起,有点黏腻的甜。

好吃!叶修眼睛一亮,想着下次可以尝一尝其他口味的。

“怎么样,好吃吧。”一直密切关注着叶修表情的苏沐秋笑得有点得意。

“嗯,还不错。”叶修嘴里还有半根pocky,说话黏黏糊糊的,“沐秋啊,你知不知道综艺节目里pocky是用来干什么的?”

苏沐秋一脸莫名其妙:“还能怎样?吃啊。”

“对了一半。”

叶修又递了一根pocky给苏沐秋,并且几下解决了自己嘴里那根,然后趁四下没人把苏沐秋那根的尾端咬掉一截。

苏沐秋当时就懵逼了,当然叶修自己的脸也是通红的,虽然两个人的嘴唇还差了大半根pocky的距离。

但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这个寻常得旁人转眼就忘的冬日里裂开了一道口子。

两个人都知道,有些东西已经苏醒了,像沉寂了一冬的树,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抽枝发芽。

苏沐秋静默良久,才郑重地开口。

“叶修,我想看看你。”

叶修脸还有点烫,红晕也没散,脸在帽舌投下的阴影遮挡下看不大清楚。

“我为啥要让你看?”

苏沐秋眨眨眼,说:“让我看看你。”





-章五






打字匆忙,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