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老房子

*文不对题系列。意识流极短篇。

*狗血,ooc,日常。

*沐秋知道老叶以前是个少爷设定。




“这就是你们家?”叶修左右环顾着这个略显狭小的地方,房子不算大,收拾得整齐干净,像熨得平整的旧衬衫。

“嗯。”苏沐秋简短地应了一声,把买来的菜放进厨房,“叶大少爷是看不起我们这小地方?”

“没有没有,”叶修急忙摆手,走进了厨房,“需要帮忙吗?”

“不用了。哦,你去门把手上挂着的塑料袋里找几颗蒜出来拍一下。”苏沐秋忙着洗菜,想想还是让叶修帮个小忙。

“好。”叶修边找边和苏沐秋唠嗑,“今天晚饭吃什么?”

“有什么菜就吃什么。”

苏沐橙回家的时候,菜已经做好了。苏沐秋给她介绍了叶修,苏沐橙点点头,心里也没完全放下芥蒂。饭桌上三个人都没怎么说话,吃完饭苏沐秋去洗碗,让叶修去给苏沐橙辅导功课。苏沐橙拒绝了,苏沐秋也不强求,说叶修你到厨房来。

厨房相比起其他的房间显得更乱,细看其实东西也都放得整齐,只是因为东西过多地方又太窄,不得已才堆在了一起。

“沐橙不太待见你啊。”苏沐秋洗着碗,侧头压低了声音和叶修说话。

“你看出来了?”叶修不置可否。

“嗯。”苏沐秋倒扣着碗等着水都流出来,想说些什么最终却还是没开口。



“沐橙?”叶修叼着烟,偏头叫苏沐橙。

“嗯?”

“以前我们住的房子那一片要拆迁了,哪天回去看看吧。”






例行广告:

伞修伞同好聚集地,一个除我皆太的群。近距离和太太们玩耍请戳531220419。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