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全员】死亡游戏

*伪全员,cp喻黄方王方韩张伞修伞,请注意避雷。其他cp有想看的请评论?

*伞修伞强行甜并且字数又超了。

*两颗糖一把刀一个开放性结局。

*没有检查欢迎捉虫。

*私设,ooc。


游戏规则:24小时之内杀死你最爱的人,完成则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没有完成或超过时限则双方死亡。


*喻黄

喻文州收到短信的时候,没怎么吓到。他冲黄少天招手,让黄少天过来。

黄少天看了短信,思考了几秒,问喻文州,怎么办?

黄少天有一点点怕,但他知道喻文州有办法。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怕,他牵起黄少天的手,在他的手心挠了两下。

喻文州跟黄少天说自己的计划,黄少天点头,说来吧。

短信:【玩家】喻文州成功杀死【玩家】黄少天,恭喜【玩家】喻文州完成任务,请说出自己的愿望。

喻文州笑笑,我的愿望是,复活黄少天。


*方王方

王杰希训练完,看了看手机,有一条未读短信。王杰希点开看,看完了就有点心慌。直觉告诉他这条短信可能不是在开玩笑。

最爱的人啊。

方士谦吗?

王杰希点进联系人列表,找到一个备注方士谦的号码,深吸一口气点了拨通。

电话那头机械化的女声客气而刺耳: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王杰希苦笑,想了想又登上了QQ,找到方士谦常年灰着的头像,戳进对话框,删了打打了删最后只发出一个对不起。

王杰希在训练室坐了很久,慢慢的天就黑了。万籁俱寂之时,王杰希的手机发出一声清脆的提示音。


*韩张

短信发到韩文清手机上时,张新杰刚刚睡下。韩文清看了一眼就标记成了垃圾短信,跟张新杰道了晚安然后回房。

张新杰没回应,韩文清自己带上门走了。

第二天的这个时候,韩文清没能从张新杰房间里出来,张新杰也再没能起来。


*伞修伞

游戏设计者是当面告诉叶修游戏规则的。

叶修耐心地等他讲完,问他,你给我说这个有什么意义?

游戏设计者沉默。

叶修又问,你是不是应该算我直接通关?

游戏设计者想了想,说行吧,你有什么愿望。

叶修没料到这人这么实诚,愣了一下说,让我回到第一次和沐秋见面的时候吧。

叶修知道自己已经变回当初的模样,他终于可以吃苏沐秋做的菜,看他往记录胜负的小本子上画正字,和他炸毛时有点可爱的样子。他喜欢这种居家感,事实上只要和苏沐秋在一起他都很喜欢。

叶修后来早早地和苏沐秋私定了终生。他们有时候早起能看见日出和朝霞,熬夜时偶尔能看见璀璨的星空。他们在天空的见证之下牵手,拥抱,亲吻,然后相互依偎着赏景。没钱了就拼命做代练,忙得连相互嘲讽的时间都没有。他们轮替着睡觉,有都不忍心叫醒对方,想着多让对方睡几分钟都好。

叶修觉得苏沐秋可能知道点什么,又可能是自己想多了。苏沐秋安安稳稳地过了十九岁生日,叶修那天特别高兴,喝了点酒,结果醉得一塌糊涂,抱着苏沐秋一通亲。他们进了嘉世,又早早地退出,还是组了一个叫兴欣的战队,还是之前的那拨人。

叶修去苏黎世的时候,苏沐秋也在,他们扯证结婚,相互许下永远。
婚礼来了很多人,苏沐秋收红包收到手软,戒指带在两个人的无名指上,很般配。

叶修和苏沐秋手牵着手站在世界的面前,十指紧扣。

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放手了。他想。

他谢谢那个设计游戏的人。





我说了是甜的吧!!!

然后打个广告!一个伞修伞同好群!戳头像看群宣!群号531220419!

评论(2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