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伞修】待到天凉已过秋 章一

*新坑。私设,bug,ooc。欢迎订阅tag。

*带兴欣全队玩儿。含微量林方包罗,剩下的自由心证。

*以下文字含大量剧透谨慎观看



-序

我从没想过,我这辈子还能见到苏沐秋。

准确地说,是没想到我活着的时候能看见沐秋,我以为要等我死了再去阴间找他呢。

这个出场方式不适合沐秋,他出场应该再狗血再轰动一点的,至少先废了一个公会再回来嘛,躲在小树林里堵我算什么,差点把我装备打掉。先做一把银武再回来也行,给我做一把却邪那样的就好。虽然已经退役了,在网游里玩一玩也是好的。我去弄个战法号,和沐秋去锻炼一下兴欣的新人,再偶尔去蓝溪阁和中草堂搅一搅,想想蓝河和车前子的反应就觉得好玩。当初我和沐秋一起去搅蓝溪阁的时候,索克萨尔还是老魏在用,现在喻文州都用了好多年了,时间过得还真他妈的快。

其实我有一点担心,不知道沐秋看见嘉世倒了是什么想法。而且连小一叶都不在我手里了,却邪他也做了好久,希望他别把我砍死才好。不知道他会不会去以前的住址找我和沐橙,找不到急不死他呢。他一回来又要絮絮叨叨说这说那,不准吃太多泡面不准熬通宵还要守着我戒烟,啊真烦。

不过……沐秋毕竟回来了嘛。





-章一

冷死了。叶修闷闷地想着,然后往苏沐橙的方向喊了一句“沐橙帮我拿件厚一点的衣服来”,苏沐橙答应了一声,之后便再无回音。如果只是冷的话,叶修当然是不会在意的,偏偏是冷到了冻手的地步,事态一下子变得严重起来。

今年的冬天冷得毫无征兆,前几天还是酷热难当,这几天突然就北风呼呼地刮了。秋天这么个不冷不热温和善良的季节,翻书似的一下子就过去了。叶修没觉得这温度冷到了冬天,要不是不久前战队一起去喝了一顿羊肉汤,苏沐橙提醒他已经到冬至的话,叶修估计能穿着单衣窝在电暖器旁边再过一两个月。

非常不幸的是,今天停电了。冷得打哆嗦的叶修看着人手一个手机的队员,十分郁结地四处游荡。

“哟方锐大大又和你家老林煲电话粥?”获得方锐真诚的白眼一双,电话那头林敬言白眼一双。然后方锐捂住手机继续和林敬言甜言蜜语,给了叶修会心一击,导致叶修受到一万点伤害。

“你们三个挤在一起看一模一样的剧到底有什么意义……卧槽莫凡你怎么也在!你这件花棉袄和旧社会童养媳同款啊老板娘。”塞着耳机的三人不予理睬,莫凡缩在连帽衫里窸窸窣窣磕瓜子,表情类似于“愚蠢的凡人啊本王并不屑于理你”。

然后饶有兴趣地观看安文逸和魏琛吵架,准确地说是魏琛单方面和安文逸吵架,安文逸只负责适时推推眼镜呛魏琛几句。两人显然没有发现叶修的观战,反倒是越吵越起劲,看样子是准备把屋顶掀了。

“嘿包子你耍流氓呢?”叶修故作惊异,眼神流露出几分赞许。包荣兴整个人压在罗辑身上嘿嘿笑着向老大点头致意,罗辑幽怨地向叶修投去求救信号,叶修一见转身转身就走,罗辑终于明白魏琛“这个战队没人性”所言不假,开始严肃认真地思考退队事宜。

于是迎面遇上乔一帆,乔一帆怯生生问叶修“前辈我能去趟微草吗”,叶修叹着气说“去吧去吧”,乔一帆欢天喜地跑了,平常倒水都没这么快。

手机电量并不能维持多久,叫嚷着没电了的哀嚎声很快就此起彼伏响了起来。苏沐橙提议出去逛逛,得到两个妹子的强烈响应以及剩下的人的默认。叶修一看没戏,嘱咐过苏沐橙带包烟回来就睡觉去了。等到他一觉醒来,依旧没人回来。叶修打了个哈欠,习惯性地找了一台电脑按下开机键,屏幕亮起才反应过来来电了。

叶修非常迅速地登入荣耀,单刷了个副本之后找了个偏僻的小树林待着以防被人偷袭,然后摸出一支烟,点烟时不经意抬头瞟了一眼屏幕,却发现有人进入了屏幕范围。叶修生出三分警戒,凑近了屏幕想看清楚这个人是那个公会的,又顺带看了一眼他的ID,然后一脸错愕地狠狠抖了一下,被落下的烟灰烫得呲牙咧嘴。

叶修脑子里刷了满屏的“卧槽”,一句“见鬼”骂出声,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遍。

没有看错,清清楚楚“秋木苏”三个字。




-章二





评论和私信约吗都会回的【安定地闭眼。

下一更还遥遥无期。

惯例碎碎念可跳过。很早很早之前就开始写的长篇,当时文风根本不能看【捂脸。改来改去改了一个学期也改不出来简直没办法。想了想还是新年第一天丢出来啦,希望讨个好彩头。文风前后不搭调将就看看。不别想多我没有存稿连手稿都没有。可能写了几章就会强行结尾。一个大大【比划】的时间bug。不我的时间从来没对过。可能要写到叶神的生日了【烟。有问题请指出,恭候各位的私信和评论。副cp可能比较多出现的时候会提到,不占tag。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