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方王】我们结婚吧

*新年快乐。春节贺文。

*没意思的流水账。私设。ooc。

*盗笔声音梗注意




王杰希当时正窝在沙发里看春晚,几个亲戚围着牌桌打麻将,小孩子吵吵嚷嚷你追我赶,上下一片欢腾。

手机铃声响起,王杰希摸出手机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手机管家闪烁着“是否将其标记为骚扰电话并拉入黑名单”,王杰希点了否,将圆圈滑向绿色的接通键。

“喂,你好。”

“小队长?呼,我还担心你不接呢。”
即使失了真却依旧熟悉的声音。王杰希突然想起,人们说忘掉一个人,最先忘记的是他的声音。

可是当他的声音响起时,王杰希并未感到分毫的陌生。

“新年快乐。”

因为是方士谦吧。

“嗯,新年快乐。”方士谦似乎似乎是笑了,语调轻快。

“我去阳台,信号不是太好。”

“你在家吗?”

“嗯,亲戚都在。”

“在干嘛?”

“看春晚呢。”

王杰希心情也好,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侃家常,莫名的有些居家感。

“我想你了。”王杰希说。

“我也是啊,你下楼吧。”

“嗯?”

“我在你家楼下。”

王杰希的心极快的跳了一下,神情声音依然安定:“我去换衣服。”

王杰希走到楼梯口才露了怯,咬咬牙又继续走,方士谦就站在单元门口,倚着护栏望着王杰希家的阳台,王杰希轻咳一声,方士谦转头看他,眼中掠过一丝惊喜。

“来啦。”

王杰希点点头,盯着他仔细地看。

方士谦像是什么都没变,恍惚间又是当初那个和自己看不对眼的少年。

一晃竟然已经过了那么多年啦。王杰希感叹完才想起自己还没到伤春悲秋的年纪,又看着方士谦笑起来。

方士谦被他看的发毛,一时间就有些局促。谁料王杰希上前几步抱住了他,方士谦不易察觉地一抖,也顺手搂住了王杰希。

“冷吗?”感受到王杰希的点头,方士谦抓过王杰希的两只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

“你们家家长催婚了没?”

“催啊,催的不得了。正想给我安排相亲呢。”

“你要去?”方士谦憋笑。

“不啊。”

“那就跟我结婚呗。”语气轻佻,眼神倒认真。

王杰希笑:“钻戒呢?”

“喏。”方士谦摸出一个盒子,打开拿出戒指捧在手心给王杰希看。

“钻石镶了一半在里面,都是碎钻。大的那种我看了一下,太夸张了,不过你如果喜欢我就重新去买。”

“不用,这个就好。”王杰希心脏狂跳,感动和心酸一起涌上来,塞满整个心腔。

方士谦单膝跪地,捧起王杰希的手,将戒指缓缓推入他的无名指。

然后将王杰希的手背送到唇边,眼神笃定又深情:“我的魔法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万家灯火映衬下的钻石,像极了星芒。

王杰希抓起方士谦的手:“走吧,去见家长。”

评论(3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