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回馈】关于安魏/魏安及两人私设

*很久以前就100fo了。

*卧槽。我码了一半电脑自动关机了【爆哭。啥都记不起来。写这个真的很费时吧写了好久。很多东西不适合写或者写不出来?

@狐狸子衿  @路以南 

*CP:安文逸×魏琛/魏琛×安文逸

*顺带卖个安利。


*关于安文逸

小安出场晚。但小安是我在出场前就喜欢上的人物,出场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当时是在一个语C群里,群里想凑兴欣全队,就差小安和莫凡。玩的是卡代人,我看着小手冰凉不错,群里一煽风点火就草率地决定了。虽然群里说崩皮没关系,但我还是很负责地全方面了解了小安这个人物。然后就……

他妈的!!!我好喜欢安文逸啊!!!他好帅!!!安文逸我的嫁!!!

当时反正就这反应↑↑↑

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我感触很深的话。

在不久的将来,小安会是最好的治疗。有资质,有潜力,我想这是叶修选中他的原因。

很多人说安文逸是兴欣的短板,我想也不是。叶修能选中他当兴欣的牧师,并且从始至终

以前看过一个分析,说是老一辈的选手退役后,下一辈最有潜力的选手是谁,结果是小安和另一位选手。原作的理由是小安是分析型选手,可以不靠或很少靠操作和手速来维持自己的职业生涯。小安的弱点是操作,做一个分析型选手可以很好地扬长避短,他的理智是他最大的优势。

分析型的选手做好了也很厉害,如隔壁庙的喻文州。小安和喻队的相似之处很明显,但小安不是下一个喻文州。喻文州是队长,小安不会是队长。小安是治疗,职业和心性都导致他不能做一个队长。他可以在大后方统筹规划并且报告队长,但也导致他最高只能是副队。这不是好处,但可能也就是好处,他面临的压力将会减少许多。

小安是兴欣的治疗,而且是最好的治疗。

*安文逸私设

清秀,肤白。黑框或无框眼镜。栗色头发,齐刘海。

喜欢衬衫,白色和格子都喜欢。

酒量很好,喝酒上脸但不容易醉。

理智,冷静。平时温文尔雅,呛起魏琛来一把好手。

睡觉的时候喜欢蜷成一团,有起床气。绝对做不到熬通宵。

坐飞机会晕,所以喜欢火车。

会做饭。轻微强迫症。


* 关于魏琛

老魏啊……

对老魏的第一印象是猥琐,就喜欢上了。

还是在那个语C群里。老魏皮是个汉子,非常萌的汉子。后来怎么着怎么着我们两个就勾搭上了。现在老魏皮下是我哥嘿我哥真的超帅的叭。

接着说正事儿。

老魏戳我的地方大概是退役又复出。再怎么只为了图个乐子,心里都是想赢的吧。他以前是蓝雨的索克萨尔,现在是兴欣的迎风布阵,这之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思想斗争,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可他无论如何还是复出了,所以我们才能看到一个传奇。

魏琛……是宝刀未老吧,荣耀最老龄选手夺冠的奇迹是他创造的。他再次退役去网游,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我们可以说他是去祸害苍生,也可以认为这是另一个开始。

不是吗?老魏的荣耀还在继续。

*魏琛私设

胡子拉碴,有重要的事情才会刮胡子。

花衬衫狂热爱好者,有半柜子。

夏日装扮白背心+花衬衫+沙滩裤。

酒量不错。是老烟枪啦。

会做饭但不常做。


*关于安魏/魏安

就像安家后院一口井太太说的。乍看是很魔性的CP,实际上真的很配啊。

一个细腻一个粗犷,还都是不服输的性子。不相似,但互补。

魏琛相比起安文逸,可能要幼稚一点,也可能要经历丰富一点。安文逸相比起魏琛,可能要年少无知一点,也可能要懂事一点。

想到他们两个,脑海里第一个画面是一盏幽幽的路灯,安文逸穿着白衬衫在前面走,晃晃悠悠,魏琛穿着花衬衫在后面走,吊儿郎当。没人说话。

太他妈甜了。

魏琛可能最开始只想娶个看得上自己的老婆,过小日子的。如果硬说生命轨迹发生了什么改变,那一定是遇见安文逸吧。

遇见这个喜欢呛他的,比他小了十一岁的……

孩子?

我倒觉得安文逸在魏琛眼里是个孩子的。

所以才会生出莫名的保护欲和怜爱。

所以就喜欢了,就要一起走了。

其他的东西在他们两个面前都不算什么不是吗?

因为他们是安文逸和魏琛,小手冰凉和迎风布阵。


*关于我自己

不知道夜修太太有没有在写,除了这位太太,现在写安魏/魏安的,就我一个_(:з」∠)_

你们真的忍心让我一个人来撑tag?

少年,吃安利吗?

安魏/魏安坑欢迎你!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