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脑洞】关于雾霾

*一个被雾霾虐得肝疼的腐都少女的呼喊。

*我有病!不治!




蓝雨

蓝雨的霾不浓,更多的是雾。奶白色的雾,浓稠飘忽,太阳一出来就散得一干二净,露出天空的蓝色来。

微草

……微草没有雾霾,都被当初方士谦种下的中草药吸干净了。

轮回

轮回的雾霾很淡,毕竟要把几位大爷的帅脸露出来嘛。

霸图

霸图的雾霾早晨六点起,午后两点散,准时极了。

兴欣

黄少天来兴欣玩,十分不服,问魏琛,为什么兴欣这么牛逼?

魏琛看着黄少天,微笑着深吸了一口气。

黄少天十分不解,也深吸一口气。

黄少天,卒。

 

心怀治霾即战无不胜。

以雾克霾!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扛着雾霾,向前飞去。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雾霾可是很多的。

十年治霾,一如既往!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雾霾里。

治霾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骑士姿态守护在雾霾面前。

黄少天,一个让雾霾为他绕路的男人。

我可是治霾高手,你以为呢?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坚持治霾政策的你。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雾霾的冬天。

再烂我也是兴欣的雾霾!

我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他去治霾了。

不过是继续治霾罢了。

前辈,雾霾没治好!

雾霾!来PKPKPKPKPK……

再见,雾霾治理。

剑锋所指的地方,雾霾也将如影随形。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治霾。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会治霾的疯子。

如果人生的路还有很长,愿我们的雾霾永不散场。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