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喻黄】荣耀KTV 1

*系列。私设。ooc。

“去唱K吧。”不知道是谁提议的,反正一干人就轰轰烈烈地去了。

定了超豪华的包间,也不知道钱是谁出的,好像是某孙姓土豪。

*喻黄/雪人

黄少天拿了话筒站起来:“我先来吧我先来吧我先来吧,我唱雪人啊,大家凉快凉快。”

/好冷

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黄少天唱歌的时候习惯性眨眼睛,睫毛投射出的阴影就异常明显,金色的发梢像晕了柔光,特别安静美好的样子,平素给人留下的聒噪印象一扫而空。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唱着唱着,眼神就往喻文州的方向飘了,正好又与喻文州的视线在空中对碰。黄少天一咧嘴,乐了,等到间奏就往喻文州身边挤:“队长一起唱啊!”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喻文州的声线低沉,与黄少天略高的声音一搭,竟然有了和声的效果。

一曲毕,黄少天随便把话筒往人手里一塞,马上和喻文州腻歪在一起:“队长队长你听见没有!我们有唱出和声诶!”

“是呢。”说着就吻上黄少天因为唱了歌有些干燥的唇。

大概是真的天生一对。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