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桉树食堂,主营清蒸方王。

【二宣】《我不玩荣耀好多年》预售

😘😘😘

林长风。:


《我不玩荣耀好多年》扉页,题字 @安娜与国王w 


预售链接:次元tomo代理


写这个系列这么久来,收到了大家非常多的长评。其实我自己写的时候,没有这么多感触,但是在你们读过之后,每一篇似乎都赋予了新的意义。在此把所有长评做个集合,感谢你们敲下的每一个字。


张佳乐中心


笑春風:很难过……想说什么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啊.全明星赛那里真的很心痛……百花式是他这辈子最杰出的作品吧.百花也曾经有他,他好歹是在荣耀史上留下了绚烂一笔的.心痛..


林敬言中心


喻文州中心


芭蕉酒:感动呢( •̥́ ˍ •̀ू )回归本心,少年时期的梦想是澄澈和真挚的,幸好喻队没有放弃,坚持至今是对大家最好的回应。谢谢你,喻文州。


孙哲平中心


王杰希中心


魏琛中心


张新杰中心


韩十四(ˊo̶̶̷ᴗo̶̶̷`)❣。・゚♡ :差点看哭( •̥́ ˍ •̀ू )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接下来石不转的接替者,因为未来同样重要。当然,那个张新杰永远会是一部分人心中的最好牧师…比如我,比如很多人,他就是我心中最好的副队最好的牧师最好的战术师♡*.(๓´͈꒳`͈๓).*♡


渡水:新杰的退役似乎与他荣耀征途中的种种波折与光辉相比要平和很多,但仍然会使荣耀粉们铭记……看到粉丝认出张新杰的那个瞬间甚至感到了难以言述的心酸……QQQQ


阿莫:泪目了。从来没想过他们离开了荣耀会是什么样子,也没想过为什么要离开。看完以后觉得,新杰这样离开反而是最符合他风格的方式,不是因为外界压力,不是因为身体机能,就是自然而然的退场。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但是生活永远不是规定在条条框框里的,他也不会想到自己放下账号卡多年,还会因为粉丝,埋在心底的对荣耀的热血又活了起来。我想,他找回来的不仅仅是账号卡,更是他没燃烧殆尽的青春


方锐中心


夜墨_扁舟寻旧约:挺喜欢这种没有很多具体事件的铺陈描写,带着议论感的文字。不用太多的剧情推动文的发展,平铺直叙的语言中却有很多漂亮而走心的语句。可能有些句子换在另外一个人物里也能通用,但整体看来,全篇叙述的语调都挺适合方锐的。就像文章所说【他乐观、开朗,不代表不会伤心、不会空落落。】。方锐像是桃花,开放的时候很热闹,落败了更让人觉得孤寂。


重度拖延症的此去经年:嗯怎么说对方锐这个人我了解的不太深,不多的认知其实也就是停留在点心大大这个比较有玩笑意味的称呼?他在我心里是一个很有主见敢拼敢去相信奇迹也很乐观适应能力很好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个人是怎么描述怎么样描写都不为过的,你给了我一个,更深的认知,好像重新认识了一遍他一样。


策谋。:看完已经泪崩,方锐只是方锐


李轩中心


夜墨_扁舟寻旧约:人总是像智者一样的安慰别人,像傻子一样的折磨自己。多年后还是误以为自己需要能读懂自己沉默的人,却不知道需要的是能并肩走下去的搭档。不得不承认,你是自己的陌生人。而活着是为了更好的追逐自己


温翊瑄:一直在想,虫爹为什么不能给虚空一个冠军,就算不写出来,告诉我们一个结论也好。后来就觉得,有没有冠军都无所谓,只是有点遗憾,又不会因为这个就不喜欢虚空了。至少在现在,喜欢虚空这个战队的,都是真爱啊【远目】


缺水的月亮:李轩是一个代表,自己蒙蔽自己,自己安慰自己,他有吴羽策,其他默默无闻或是稍有名声却孤身一人的有谁呢?他们用光了一辈子的勇气选择荣耀,但愿退役后,能够像这般,荣耀给他勇气继续人生的旅途。什么时候,都笑着说——不后悔。


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就算是离开,也有着专属于他们的荣耀,虚空的,李轩的,吴羽策的……都还在,不曾消失。那是一种信仰。虚空不是豪门,我也不想举什么其他战队为例,就只是希望可以一直爱着虚空,爱着双鬼,李轩是那么好的人,吴羽策也是,他们所为荣耀所献出的所有都该是令人铭记,荣耀不败同样属于他们


苏沐秋中心


专属tag


微笑之溪:一口气看完十篇只觉得心里很难受,他们走下神坛,离开荣耀后也只是普通人,他们吃的是青春饭……幸好他们是书中人,可以想象他们永远不退役;为什么他们是书中人,没办法像新杰那篇里一样给他们寄信。抱歉长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orz但是就是心里难受,因为这是现实里会发生而不是我们心中那个美好的没人离开的完美世界。就像一直觉得他们还会继续打荣耀,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知道他们离开,才知道,哦,他们不再年轻了。原来,他们不玩荣耀好多年。


江远道:长评


其实这么十篇写下来,似乎伤感更多于他们重新拿起账号卡。虫爹曾在原著1125章说过:“退役这种事,对他们而言,或许比死还难受也说不定。他们每个人都不想退役,也不想看到别人退役。但偏偏让人无奈的是,这终归是他们每个人都要面临的一步,或早或晚,每个人都会,就好像生命终会消亡一样。”


但是我相信不是所有人的退役都是那么伤感无奈悲哀的,于是我听从亲友建议,新增了方明华中心,写得格外跳脱与放飞自我。在这一篇当中,你们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退役。


一宣


预售时间:7月21日20:00上架  8月17日17:00下架(已上架)


预售链接:次元tomo代理


G文: @泫安_叶落知秋君不知 方士谦中心


          @祝萍青 黄少天中心


          @夜墨_扁舟寻旧约 苏沐橙中心

评论(2)
热度(41)